不支持Flash

弗格森偏向“外人”打击利物浦:冠军杯AC米兰定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9:52  新浪体育
弗格森偏向“外人”打击利物浦:冠军杯AC米兰定夺冠

明着笑 暗地里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新科英超冠军曼联将做客斯坦福桥,穆里尼奥和特里承诺会在自己的主场列队欢迎冠军,对弗格森来说,能在死敌家门口享受冠军祝福是个难忘的经历。

  不过老爵爷心里还有另一个“疙瘩”没有解开,冠军杯半决赛中输给AC米兰,而他的死敌利物浦却在艰难淘汰切尔西之后闯入决赛,恨红军恨到骨子里的爵爷现在成了米兰拥趸,他说要是利物浦决赛输了,他就把安切洛蒂送的葡萄酒打开痛饮一番。

  弗格森痛恨利物浦不是秘密,他曾留下过一句名言:“我这辈子最大的成就,就是把利物浦他妈的给拉下马!”英超夺冠后,弗格森说米兰一定能战胜利物浦。“我敢打赌米兰将赢得欧冠冠军,我非常肯定。”

  弗格森透露半决赛踢完之后安切洛蒂送给爵爷一瓶好酒。“圣西罗之战结束后我告诉安切洛蒂,谁也挡不住米兰夺冠。他送了一瓶很名贵的酒。不过我立刻告诉他如果你们拿不到最后冠军,送我这么贵重的礼物可真浪费。后来我跟他说,我只会在他们举起冠军奖杯的时候打开它喝上一杯。”

  

曼联曾有机会去雅典与利物浦正面决战,在与米兰的半决赛中,红魔主场3-2先胜占得先机,可惜客场0-3完败对手,以3-5的总比分离开欧洲。谈起那场比赛,爵爷除了遗憾之外盛赞米兰。“米兰第二回合的发挥惊人出色。我想前面那个周末曼联为逆转埃弗顿付出了昂贵代价,所以在圣西罗,米兰状态更好,体力也更好。我还在分析那场失败,试着找出更多原因。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们面对的是历史上发挥最棒的一支
AC米兰
。”

  同为英超球队,弗格森宁可偏向“外人”,看来曼联和利物浦的仇恨已经刻在双方骨子里了。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