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庆幸卖掉范尼赌中冠军 曼联找到变形的黑风双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2:44  新浪体育
弗格森庆幸卖掉范尼赌中冠军曼联找到变形的黑风双煞

C罗与鲁尼

  新浪体育讯 曼联时隔4年再度当上英超之王,贝克汉姆从皇马传来庆祝,“我永远是曼联球迷,祝贺他们”。而皇马队中另一个前曼联人范尼很沉默,上周末刚刚梅开二度并升至西甲射手榜头名的荷兰人也许还在记恨弗格森的无情。然而弗格森说,卖范尼卖对了。

  上赛季后半阶段,弗格森将萨哈扶正令他与范尼5年结盟走向末路,收官战之前范尼与C罗吵架险些动手,爵爷知道两人之中只能留下一人,这无疑是一种赌博,荷兰人5年攻入150球,是曼联历史上进球率最高的杀手。二选一很艰难,最终范尼成了被放弃的那一个。“我一直非常欣赏范尼的射门技术,”弗格森说,“我想当时人们一定都在想,曼联如何补上范尼留下的巨大黑洞,他每个赛季都能为球队攻入那么多进球。”冠军到手之后,弗格森说他早就底气十足。“我很有信心,范尼走回球队仍然会将这种攻击力保持下去,因为进球责任平摊到每个人身上。”

  弗格森的话有点“

马后炮”的味道,毕竟能在
曼联
5年打进150球的前锋算是“极品”。不过这个赌博激活了另一个主角C罗,英超36场比赛17个进球14助攻,葡萄牙人脱胎换骨的变化成为曼联夺冠第一要素。范尼昔日搭档鲁尼也有不错发挥,14个全部是运动战进球。C罗和鲁尼这对“变形的进球”搭档给曼联奠定夺冠根基。“鲁尼和C罗的状态都非常棒。尽管他俩的组合不像当年约克和科尔那样是正宗的前锋组合,但两人的进球总数相当客观。”

  最后弗格森特别表扬C罗,他说葡萄牙人除了球技之外还有一大突破。“他在场地任何角落都会遇到恶劣犯规,但是他没有退缩,他继续进攻,继续前进,有时候他正面穿过突破对手的阻拦。”当年阿森纳天才雷耶斯就是倒在英超激烈的铲断中,直到现在他都不原因重返阿森纳。弗格森说,C罗具备的勇气可比几代球王。“勇气是成为伟大球星的关键因素,贝利、尤西比奥、克鲁伊夫、贝斯特都是勇气十足的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能在历史上写下光辉一笔。”弗格森将C罗与这些伟大球星相提并论,看得出爵爷对C罗还有更大期望。(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