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降级郑智仍获高分 天空体育:威胁飘忽不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7:24  新浪体育
查尔顿降级郑智仍获高分天空体育:威胁飘忽不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英超第37轮最后一场比赛,查尔顿主场0-2不敌热刺,提前一轮宣告降级。中国球员郑智作为左边前卫回归首发,在第84分钟被休斯换下。

  赛后英国几大网站对本场比赛的进行了评分,《天空体育》给了郑智6分,这一分数也是队内大多数球员的最终得分,在球员评价上《天空体育》秉承了一贯的简洁明快,但是对于郑智的评价却非常有分量:flash danger(飘忽不定的威胁),郑智在本场比赛中从中路被移到了左路,但是从风格和作用来说并没有太多改变。球队进攻时郑智仍然会从左路斜插禁区进行抢点,并不承担下底传中的任务。郑智在比赛中的攻击风格的确可以用“闪攻”来形容。右路的安布罗斯是球队的进攻总发起者,而达伦-本特经常套到边路进行接应,这时郑智就会悄然进入禁区,一旦对方中后卫被本特引出禁区,那么ZZ的机会也就来了。全场比赛郑智在禁区内触球只有三四次,但是却每次都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相对一向打分苛刻的《天空体育》而言4thegame.com给郑智的打分要更高一些,除了本队的头号射手达伦-本特获得8分外,郑智以7分获得了球队的第二高分。而欧洲体育的打分则与前面两者有着天壤之别,郑智的打分只有4.2,在球队中甚至只处于中下。看来对于郑智这种风格的选手来说,外界的看法和评价相差不小,从英超的传统风格来说郑智绝对不是一名好的左边前卫,他被帕杜安排在那里完成的仍然是影子前锋的工作,这样的踢法的确不能获得所有媒体的认可,但是效果还是可以的。(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