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险被废弗格森大发雷霆 肇事者面临英足总严厉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4:21  新浪体育
C罗险被废弗格森大发雷霆肇事者面临英足总严厉处罚

波尔不止一次对C罗动粗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足总正在对上周末英超联赛中曼城后卫迈克尔-波尔踩踏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事件展开调查,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决定是否以暴力行为或者严重犯规的罪名向波尔处以重罚。

  比赛录像显示,波尔在开场2分钟时故意踩踏倒在地上的C罗的腹部,幸运的是C罗没有大碍,此后他在34分钟的点球破门帮助曼联最终1-0取胜。由于切尔西周日战平阿森纳,曼联的这场胜利也为自己提前锁定了本赛季英超冠军。

  如果波尔被英足总裁定为严重犯规,他将受到严厉的处罚,前

曼城后卫本-撒切尔就曾因为故意击打朴茨茅斯的门德斯而被裁定为严重犯规而被处以禁赛八场的重罚。

  

曼联主帅弗格森赛后对波尔的恶行大发雷霆:“事情发生时是别人告诉我的,但直到晚上我才通过录像看到他的所作所为。我简直不敢相信他会那样做,也不知道他为什么那样做。不知道他受到了什么指示,还是头脑发热。那样的行为令人难以置信。足球比赛在60年代后就发生了改变,当时球场上充斥着暴力行为,现在我们不应该再看到那样的恶行。好在现在录像机可以拍到球场上的每个角落。”

  此外富勒姆中场迈克尔-布朗也可能面临同样的麻烦,他被指控在本轮英超中故意用头撞击

利物浦中场阿隆索。布朗和波尔的犯规行为都逃过了当值裁判的判罚。

  (路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