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夏季引援完全计划首披露 弗格森口中必买三人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2:48  新浪体育
曼联夏季引援完全计划首披露弗格森口中必买三人曝光

弗格森已有盘算

  新浪体育讯 在夺取了英超联赛冠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开始为下个赛季考虑,他公开表示,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三个收购目标,作为夏季转会运作的首选。

  弗格森已经将这三个人通报给了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具体的运作将会由后者完成。弗格森认为,如果得到这三个人,将会很大程度上确保曼联在下个赛季仍能取得好成绩。

  弗格森首次对外确认,曼联夏天将买三个人,他说:“我们已经确定了三个目标,大卫-吉尔知道他们是谁。就像大家都知道的,对于最好的球员总会存在争夺,有竞争就得有花费,我们必须等待,看看最后的结果。”

  虽然弗格森没有透露这三个人是谁,但是从过往的动向看,英国媒体已经可以披露出具体的三个人。最为确定的是

拜仁慕尼黑的英格兰中场哈格里维斯,冬季时
曼联
就想要他,但是被拜仁拒绝,不过从最近德国人的口风看,曼联只要达到转会费方面的标准,就可以得到哈格里维斯。

  第二个目标将是一名前锋,英国媒体一致认为,热刺的保加利亚射手贝尔巴托夫是曼联的首选。虽然热刺方面不愿放人,但弗格森将萨哈作为筹码、并加以转会费诱惑,可能令对方的立场松动。

  第三个人存在一定变数,但也有具体的范围。一种猜测是引进里斯本竞技的葡萄牙边路攻击手纳尼,这位年轻的葡萄牙国脚被认为是新的C罗,技术出众,在吉格斯年龄渐大的情况下,寻找边路选手会是弗格森的需要。另一种猜测是,如果阿根廷人海因策真的如媒体传言那样转会

尤文图斯,那么曼联将会去购买南安普敦的年轻左后卫拜尔,冬季时曼联也曾想买他。

  这样一来,弗格森的夏季收购设想已经十分明确,一名前锋、一名防守中场是计划中“必买”的,如果后防线有人离开,买进一名后卫的计划将优先于购买边路攻击手。当然,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曼联还得提防切尔西的竞争,对此弗格森森说,曼联一直是对优秀球员非常有吸引力的俱乐部。“曼联一直很有吸引力,每个星期都有7万6千名观众看我们比赛,我们的声望也是世界范围的。吸引球员不是问题,真正的竞争在于,切尔西能花几千万英镑去买像埃辛这样的球员,这方面他们比我们有优势。我们认准了目标后就会快速行动,这不容易,但我们必须这样做。”(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