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舍瓦提前手术告别赛季 核弹已踢完蓝军生涯最后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2:35  新浪体育
舍瓦提前手术告别赛季核弹已踢完蓝军生涯最后一战?



  新浪体育讯 继德国中场球星巴拉克做手术之后,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也于周一确定,将提前进行疝气手术,这样他将缺席切尔西剩余赛季的比赛。

  按照原来的计划,舍瓦本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再进行这次手术,但是本周这次手术被提前到周二进行。穆里尼奥本来希望舍瓦还能够为切尔西出场,但现在看来已经没有希望了,由于手术康复和身体的恢复,乌克兰人将会错过剩余的联赛,以及定于5月18日在新温布利球场和曼联进行的足总杯决赛。

  这样一来,面对足总杯这个本赛季最后的目标,穆里尼奥手中可用的攻击手又少了一名。除了舍瓦,德罗巴一直受到长期脚踝伤情的困扰,周末和阿森纳的比赛就没有出场,而且基本将会缺席剩下两轮英超的较量。穆里尼奥希望德罗巴能够赶上和

曼联的足总杯决战,但现在的情况还不确定。如果德罗巴上不了,卡劳预计将会顶替他的位置,年轻前锋萨哈尔和辛克莱尔则将作为后备人选。

  舍甫琴科的这次手术甚至引起了英国媒体的怀疑,天空体育就表示,预计可能又会有流言,关于舍瓦是否已经踢完了在切尔西的最后一场比赛,本赛季他在联赛中只攻入了四个球,难以令人满意。穆里尼奥目前已经对高层表示,希望再引进一名前锋,或者召回克雷斯波,加上最近

AC米兰的贝卢斯科尼表态称,不排除将舍甫琴科召回的可能,因此在夏季,新一轮的流言可能又将包围住
乌克兰
人。

  另一个可能卷入流言的人是穆里尼奥,不过从现在的迹象看,他的帅位似乎没有什么动摇,下赛季仍将是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就发表了对主教练的支持,他认为切尔西必须留住穆里尼奥。“从俱乐部发展的延续性角度说,主教练留下是很重要的,过去三年我们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这不能被否认。没有球队能每年都赢得联赛,曼联在90年代也不能每一年都赢,但是当他们在某一年没有夺冠后,第二年总能强势反弹并且夺回冠军,现在这是我们的目标。”(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