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一手势直指曼联霸主位:昂起头 我们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03:48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一手势直指曼联霸主位:昂起头我们卷土重来

穆里尼奥:昂起你的头

穆里尼奥一手势直指曼联霸主位:昂起头我们卷土重来

蓝军将帅互相安慰勉励

  新浪体育讯 酋长球场终场哨响起,冠军属于曼联。穆里尼奥和他的队员们走向蓝军球迷看台,向他们鼓掌致意。身穿蓝色球衣的人们回报以掌声,在这里似乎看不到沮丧和失落。

  “我曾经感觉争冠还有可能,”穆里尼奥透露自己比赛中没有放弃,“如果我们今天赢了,然后在周三击败曼联,差距会是两分,最后一轮什么都可能发生。但最终没能实现,不过我仍对球队感到骄傲。”

  穆里尼奥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个动作是走入场地,手指客队球迷的看台,招呼队员过去谢幕。之后他在场边频繁的对着切尔西的球迷做着一个手势,他用右手向上扬起,示意要昂起头来,他的嘴里还喊着“UP!UP!”。穆里尼奥是在告诉球迷,在这一刻要抬起头来,因为下赛季又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穆里尼奥说:“我一直清楚,某一天我可能不再是冠军,但当这真的发生,我不想责怪自己或者球员或者其他人。”一年前在斯坦福桥,穆里尼奥将英超冠军奖牌扔上了看台,一年后,他在品位失败的同时,仍要给未来留下希望。

  “我必须说,也许和我成为冠军时相比,今天我更加骄傲,我的球员们是英雄,整个赛季,他们都在和‘一切’作战,他们做的非常出色。这个赛季很神奇。”在四条战线同步冲击到最后阶段,到如今丧失两个最重要赛事的冠军可能,切尔西竭尽全力,最终在一个伟大的目标前倒下,但穆里尼奥的骄傲不是空话,丢掉冠军的一刻值得纪念,也会是今后一年的动力,葡萄牙人说他已经准备在7月份备战新赛季了,显然他的目标,已经设定为将

曼联从冠军宝座上拉下来。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