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我看了切尔西阿森纳之战 曼联夺冠有一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01:40  新浪体育
弗格森:我看了切尔西阿森纳之战曼联夺冠有一关键

时隔4年 这一幕将重演

  新浪体育讯 曼联赢了,4年来第一次登上英超之巅。在切尔西和阿森纳交锋的这个下午,曼联主帅弗格森没有闲着,在夺冠后第一时间的电视连线中,他透露自己看了蓝军和枪手的部分比赛。

  弗格森说:“今天下午我本来在外面观看我外孙的比赛,后来回家了,看了这场比赛的一部分。最后十几分钟气氛很紧张,阿森纳踢得不错,除了下半时。后来切尔西开始压上发力,他们踢得非常努力。”比赛最后阶段,10人作战的切尔西扳平了比分,而且还有反超的机会,弗格森在那段时间也许短暂成了阿森纳的支持者。

  对于继2002-03赛季后再次夺冠,弗格森感到高兴。“这对于俱乐部和球迷来说太棒了,对所有人都是这样。”

  “这个成就很好,过去两年切尔西统治着英超,我们面临追赶他们的任务,这个赛季我们开局很好,最终的结果给了我们今后面对未来时的一个优势。”

  “英超现在的竞争是如此激烈。几年前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在

冠军杯上夺冠,但最近几年我们失去了英超冠军,只能把首要目标调整回来。当然下赛季我们还想在欧洲赛场有所作为,大俱乐部都会有这个愿望。”

  谈到这个赛季的关键,弗格森认为,球队在伤病危机中挺过来是最重要的。“开局很重要,而且六个月一直保持领先也很不容易,毕竟切尔西一直在后面紧追。最关键的部分是当我们有人受伤时,我们没有切尔西那样的阵容厚度,但却仍然得到了想要的结果,这是非常了不起的努力。”(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