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打抗老针维持帅哥面容 被曝比辣妹更在意外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1:53  新浪体育
小贝打抗老针维持帅哥面容被曝比辣妹更在意外表

两相对比,岁月不饶人啊!

  新浪体育讯 “万人迷”贝克汉姆出道已经有十几年了,5月3日他刚刚度过了32周岁的生日,与当年那个留着一头长发在曼联青年队踢球的大男孩相比,现在的小贝无疑更有熟男型男的味道,但同时小贝依然显得很年轻,不仅额头上丝毫没有抬头纹,而且鼻子和嘴唇周围的肌肤也没有下垂或松驰的感觉,那么,小贝保持青春的秘诀在哪里呢?他整天在球场上训练或是比赛,为何肌肤还能如此年轻?日前,英国一家媒体披露了这其中的秘密,原来,小贝这两年一直对自己的面容十分在意,甚至比妻子辣妹维多利亚还不愿意看到衰老的自己,所以他定期请美容整形专家到家里给他打抗老针或除皱针!

  作为一位知名度极高的球星,小贝的影响力和人气早就不限于绿茵场,他的名字在娱乐圈和时尚圈里同样是无人不知,因此,小贝本人也不可能不对自己的容颜给予格外的关注。之前辣妹就曾透露,每次她在家里做美容面膜的时候,小贝也会跟着她美容,甚至比她更担心有一天会变得衰老难看。

  现在看来,小贝的

护肤和抗老秘诀还是很有效果的,他目前的肌肤状况很好,脸上也很光滑,甚至比两年前的皱纹还少了。一个消息人士说:“小贝在
皇马
踢球这几年,经常会有整形医生去他的家里,辣妹总是说这些医生只是普通的护肤专家,但实际上除了护肤之外,这些医生还给小贝和辣妹打抗老针。小贝和辣妹一样很怕自己不再年轻,他甚至对于自己一天天在变老感到很恐惧和有点神经质。”

  与此同时,英国一位著名的整形外科医生也对小贝近两年的一些照片进行了研究,他说:“小贝以前在额头处有一个很明显的横纹,但现在那条皱纹已经不见了,他的额头显然是打过了抗老针,另外他的眉毛部位似乎也进行了胶原蛋白注射,这种蛋白可以帮助肌肤细胞恢复弹性,同时也有去皱的作用。几年前,小贝的眼角处就有一些轻微的鱼尾纹了,可近来这些鱼尾纹也消失了,这肯定也和打抗老针有关系。最后,小贝可能在鼻子和嘴唇周围部位也打了针,否则的话,一旦这个部位的肌肤变得松驰,时间只会让它们看上去更衰老,可小贝以前这个部位有点松,但如今却好象做了拉皮手术一样肌肤变得弹性十足也很紧致,如果只是靠做美容来提拉肌肤是不可能有这么好的效果的。”

  专家称,抗老针的费用一次就是1000英镑,而且每隔两个月就要再打一次,这种针可以帮助衰老的肌肤重新拥有弹力,而且手术实施起来十分方便,完全可以在家中进行。另一位整形专家说:“小贝可能早就为他转会洛杉矶银河队开始做准备了,毕竟从年纪上讲他不再是青春年少,如果想以后在美国有更好的发展,尤其是在好莱坞演艺圈里有不错的前景,那他就得在形象上显得充满活力,别忘了好莱坞很多男星都通过整形手术来延续自己的艺术生命,小贝这么做也算是明智的选择。”

  承然,小贝通过人为手段保持自己的帅气指数,这无可厚非,可问题是,如果球迷们知道他们心中的偶像竟然不是天生就帅,那大家是否还会象以前那样对他追捧不舍呢?(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