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第四度闪耀后腰位置 阻截史密斯对话小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22:37  新浪体育
孙继海第四度闪耀后腰位置阻截史密斯对话小小罗



  新浪体育讯 连续9次首发过后,孙继海从上一轮主场同维拉的比赛开始突然间淡出了主力阵容,本场比赛他仍然没有出现在首发11人中。但是下半时皮尔斯在落后的情况下还是想起了孙继海,第46分钟他替补哈曼出场,出任的位置是几轮前曾经出任过的后腰位置,而在第4次打这个位置时,继海的表现仍然如同前三次一样出色。

  出场后的继海在前面一段时间里位置比较拖后,在场上发挥着与上半场哈曼相同的作用,在中卫身前进行保护。第55分钟,他和邓恩在禁区前夹防阿兰-史密斯,邓恩在身后挤住对手,而孙继海在正面凶狠的断下脚下球。

  第61分钟场上出现了中国球迷期待的场面,

曼联队小小罗中场拿球后长驱直入,而孙继海则从侧面启动回追,在禁区弧顶的位置追到前者并用脚将球先一步捅给队友,避免了小小罗直接突破
曼城
后卫线的现象发生。

  虽然孙继海本场比赛挪到了后腰位置,但是上场后球队的角球和间接任意球仍然是孙继海的专利。63分钟孙继海右路开出角球,姆篷扎在空当位置头球攻门稍微偏出。而81分钟孙继海仍然是利用角球造成曼联队禁区内一片混战,孙继海在本场比赛的角球处理上并没有追求平快,而是利用大弧线的高飘球来寻找后点的摆渡球员,从比赛的场面来看这样的变化效果还不错,几次角球都被曼城队员抢到了点。

  在下半场下半段孙继海的位置进行了前提,从比赛中看甚至已经压到了禁区前沿,他这个位置上很好的阻截了对手的进攻,而且在禁区外很好的掌握着传中球的第二点,曼城队的点球就是孙继海在禁区外连续两次抢到第二落点将球吊回禁区,造成对手禁区内的混乱,最终由波尔发动第三波攻击而获得。

  第73分钟和第75分钟孙继海在中场两次送出精妙传球,第一次他清楚的看到了队友的跑位,将球塞到右路空当,约翰森及时插上。第二次他又是在人丛中传中穿越球,给到了前锋的脚下。

  第88分钟孙继海在拼抢中受伤,他被海因策用手打中了脸部,但是由于对手并非故意裁判也没有进行追加判罚。而2分钟后他又被小小罗踩到了脚,但他很快就还以颜色,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小小罗想从孙继海处突破,但是继海很快贴住了小小罗并将球断下,破坏了曼联队的最后一次进攻。孙继海全面的优势在本场比赛得到了非常突出的体现,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均发挥出较高水准,下赛季曼城面临易主,孙继海本场比赛的发挥,对于自己的曼城生涯乃至英超生涯,都是至关重要的。(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