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拉德有望12万周薪续约利物浦 预言红军雅典捧杯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0:07  新浪体育
杰拉德有望12万周薪续约利物浦预言红军雅典捧杯归来

冠军!我来了!

  新浪体育讯 “我想我们不会看到杰拉德为利物浦以外的球队踢球。”红军新掌门的话令每个利物浦球迷都能够放心了。

  刚刚淘汰了切尔西晋级欧冠决赛的利物浦已经着手为下个赛季甚至更远的将来勾画蓝图了,最为重要的问题当然是留住队内的重量级球员,杰拉德首当其冲。而最新的消息也表明,杰拉德已经在周五正式开始了和俱乐部新合约的谈判。

  红军主帅贝尼特斯也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另外,他还透露俱乐部在近期还要和几名球员进行续约谈判,包括阿隆索、卡拉格、芬南以及门将雷纳。

  利物浦官方网站也在第一时间报到了这一消息,26岁的红军队长对这次续约也显得很重视,杰拉德表示:“汤姆(利物浦新掌门人)说过他不想看见我为其他俱乐部效力,是的,我自己也是这个意思,现在我正在和俱乐部谈续约的问题,我想告诉那些关心我的球迷们,在这里我过的很愉快。”

  另外,据媒体猜测,此次杰拉德续约之后的周薪有望达到12万英镑,对此杰拉德并没有正面回答,反而是谈到了俱乐部的前途问题,他说:“续约无疑是重要的,但我认为俱乐部不仅仅要留住我一个人,队中的每一个人都为俱乐部做出了贡献,我们都应该留住他们。这会对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下坚实的基础。

  本赛季,英超冠军已经肯定属于切尔西或者

曼联的,而利物浦球迷所期盼的无疑是即将到来的冠军联赛决赛,颇为有意思的是,利物浦的对手正是两年前决赛中的老对手
AC米兰
。两年前,利物浦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奇迹扳平比分,并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捧起了
冠军杯
奖杯,今年他们能否再度捧起象征着欧洲俱乐部最高荣誉的奖杯呢?

  “我相信我们能从雅典把奖杯带回来!”杰拉德的话语简单却充满了信心。

  “米兰总是能够制造奇迹,他们很强大”,杰拉德随后还补充说道,“我知道到时比赛会很困难,但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我们自己的东西,其他的我们不用去考虑。说实话,米兰淘汰曼联让我感到非常惊讶,我本来以为曼联能够进入决赛的。”

  对于两年前奇迹逆转米兰,杰拉德表示应该更为冷静的看待此事,他说:“事情已经过去了,现在的米兰已经有所变化,他们不会再犯两年前的错误。的确,AC米兰赢来了复仇的机会,但我们也很强大,每个位置上面我们都拥有很出色的球员,而且我们还有一位世界上最出色的教练,我相信最终利物浦会赢得比赛的胜利。”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