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第一射手之争拜仁落败 托尼投身德国已越传越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1:42  新浪体育
德国第一射手之争拜仁落败托尼投身德国已越传越真

克洛泽否认加盟拜仁后随队备战联盟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有关德国第一射手之争终于有了结论,不来梅当家射手克洛泽表示:“我将履行完与俱乐部到2008年6月30日的工作合同,下赛季不会离开不来梅。”

  本周二,《南德意志报》用非常肯定的口吻报道了一则足以让不来梅球迷心痛的新闻,称克洛泽已与拜仁达成一致,将会成为拜仁的一员,唯一不确定的是在本赛季结束后以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还是在履行完与不来梅的合同后以自由身在2008年免费加盟。“我们很高兴克洛泽终于对外公开了这个决定,尽管决定来的有些晚,但我们觉得有必要澄清这件事,因为不来梅在赛季结束前还有艰巨任务。”不来梅主教练沙夫说。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不来梅将坐镇威悉球场迎接联盟杯半决赛的生死战,首回合客场0比3告负让他们的晋级前景不容乐观。联赛方面,不来梅目前落后领跑的沙尔克和

斯图加特,由于分差很小,他们还保持着夺冠的希望。昨天《南德意志报》的消息大肆传播,让不来梅的军心不免动摇,克洛泽这次及时澄清了转会传闻,对志在联赛夺冠的不来梅来说是绝对的好事。

  另外,有关托尼加盟拜仁的消息又有了最新进展。德国《图片报》爆料,

佛罗伦萨体育主管莱奥-科尔维诺已经证实,托尼已经在和拜仁接触。按照计划,托尼和模特女友马尔塔应在本周二来到
慕尼黑
,接受拜仁俱乐部为其准备的身体检查。不过,在上周末前后的“疯狂转会”报道后,这一体检计划可能已被推迟。

  在克洛泽确定下赛季留守不来梅后,看来签下托尼已成为拜仁一项必须完成的任务。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