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战米兰前得悍将复出 红魔首胜晋级概率百分之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1:29  新浪体育
曼联战米兰前得悍将复出红魔首胜晋级概率百分之百

维迪奇通过赛前体检

  新浪体育讯 在即将和AC米兰进行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的第二回合之前,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因伤曾经被认为可能错过赛季剩余比赛的塞尔维亚中后卫维迪奇,已经通过了检查,这意味着他有机会在客场和AC米兰的比赛中复出上场。

  维迪奇因为锁骨的骨折而休养缺阵了很长时间,他上一次为曼联队出场还是今年3月31日和布莱克本的比赛。由于现在他已经通过了赛前队医的身体检测,因此有可能出现在中卫的位置上。另外,费迪南德虽然腹股沟仍然有伤,但是也跟随曼联队前往了米兰,只是不知道他能否出场。

  维迪奇的复出,对于

曼联来说是一个重大利好,这位塞尔维亚的中后卫是本赛季曼联状态最好的后卫之一,而且由于法国左后卫埃弗拉因为黄牌禁赛,因此维迪奇的复出可以解放出这段时间以来打中卫的阿根廷人海因策,让后者回到自己熟悉的左后卫位置上去。

  除此之外,法国前锋萨哈虽然仍然带伤,但是有可能被列入替补席,而队长加里-内维尔的伤势恢复并不理想,最近传出消息说,内维尔有可能错过本赛季剩余的几场比赛。

  另外,曼联队内有几名球员会在比赛中格外消息,海因策、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斯科尔斯只要再吃一张黄牌,就将无法参加欧洲冠军杯的决赛(如果能够晋级的话),弗格森会希望他们和曼联一样,都能顺利“过关”。

  从历史记录上看,在1958年和1969年,曼联曾经在冠军杯的半决赛中两次被

AC米兰淘汰,2005年在淘汰赛阶段也有过一次。不过另一项数据是对曼联有利的,自从1985年以来在欧洲赛场两回合的较量中,只要曼联赢得了第一回合,就从未被淘汰过,而且在弗格森手下,拿下首回合后晋级下一轮的概率是百分之百。

  除此之外,曼联还得到了一个和英超联赛争夺冠军有关的利好消息。下一轮曼联将客场挑战

曼城,进行曼彻斯特德比战,赛前对手阵营中传来消息,由于中场核心巴顿在训练场上殴打了队友达伯,导致后者被送进医院治疗,曼城俱乐部已经决定禁止巴顿参加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这样在和曼联交锋时,曼城队将失去这个攻守两方面都很重要的人物。(马拉乔)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