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与国家队渐行渐远 米兰重生竟无助重披黄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20:07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与国家队渐行渐远米兰重生竟无助重披黄衫

1998年世界杯,邓加与罗尼号码很近距离很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在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采访时,巴西主帅邓加提前透露了罗纳尔多将无缘6月底的美洲杯。“大家都知道罗纳尔多是一位天赋十足的射手,同样也是那种无论你何时需要都可以将他考虑在内的球员。不过,我希望把参加这次大赛的机会留给其他人,让他们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所以我现在的工作重点是考察其他前锋。”邓加提前把罗纳尔多重返国家队的路堵死了。

  今年6月26日至7月15日,新一届美洲杯将在委内瑞拉举行。罗纳尔多曾在1997和1999年连续两届为巴西队赢得美洲杯冠军,并在1999年以5个进球与里瓦尔多一同荣膺最佳射手。邓加在去年世界杯后赴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罗纳尔多也从此因伤病和状态问题与国家队慢慢疏远。

  今年以来,罗纳尔多在从

皇马加盟
AC米兰
至今,已在13场联赛中打进7球,重拾状态。不过在本赛季结束后,罗纳尔多将无缘07美洲杯,可以全身心的去度假。这些年,巴西国家队对美洲杯的态度并不像世界杯那样热衷,经常派出国内和海外球员相结合的阵容出战。尽管如此,桑巴军团仍然可以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笑到最后,并在2004年秘鲁美洲杯第七次问鼎这一赛事。

  邓加上任后,巴西国家队招募了不少新人,诸如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瓦格纳、贝蒂斯的索比斯等前锋都有机会进入国家队接受考察。这届美洲杯,邓加将为随后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美区

预选赛做准备,大量启用新人和年轻球员。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