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公布欧冠出征名单 双闸回归董方卓再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8:47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公布欧冠出征名单双闸回归董方卓再入选

曼联后防大闸同时回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曼联俱乐部公布了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第2回合出征米兰的20人名单,中国球员董方卓再次入选。养伤多时的主力中卫搭档里奥-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伤愈复出,也将随队出征。

  10天前,费迪南德在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腹股沟拉伤,维迪奇则是一个月前在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中锁骨严重受伤。如今,这对中卫搭档经过休养终于及时重返赛场,他们很有希望在圣西罗的半决赛生死战中首发出场。除了中卫搭档双双复出外,曼联另一个利好消息是本赛季队内欧冠最佳射手萨哈也摆脱了伤病困扰,将随队一同出征米兰,极有可能占据一个替补名额。另外,踝关节受伤的右后卫加里-内维尔将留在曼彻斯特继续养伤。

  此前,董方卓已连续多次入选

曼联欧冠出征名单,并几番进入参赛名单,遗憾的是从未被老帅弗格森安排出场,这次萨哈的伤愈复出,进一步加大了董方卓亮相欧冠赛场的难度。不过,在曼联官方公布的出征名单中,董方卓被写进中场,这倒是一个较为有趣的变化。

  由于首回合曼联主场3比2险胜

AC米兰,这次客战米兰只要不输球即可成功晋级决赛。对此,主教练弗格森表示:“比赛结束前,我不会说曼联接近成功,但我们的确占有主动权。对于欧洲足球,一个球的领先优势是一个很棒的开始。在
意大利
,我认为两支球队都有机会,不过曼联不会保守。”

  曼联出征米兰名单(20人)

  门将:范德萨,库茨恰克,希顿

  后卫:布朗,里奥-费迪南德,海因策,奥谢,维迪奇

  中场:卡里克,伊格尔斯,弗莱彻,吉格斯,理查森,C-罗纳尔多,斯科尔斯,董方卓

  前锋:鲁尼,萨哈,史密斯,索尔斯克亚

  (嘉铭)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