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欧文伤愈本赛季首度亮相 纽卡斯尔不敌雷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5:16  新浪体育
英超-欧文伤愈本赛季首度亮相纽卡斯尔不敌雷丁



英超-欧文伤愈本赛季首度亮相纽卡斯尔不敌雷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30日20: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展开争夺,最终纽卡斯尔客场0比1不敌雷丁,欧文伤愈复出打满全场。

  在2006年6月20日英格兰同瑞典的比赛中受伤,欧文经过10个月治疗后本赛季首度亮相。在2005年8月从皇马转会纽卡斯尔之后,欧文仅为球队在英超中11次出场(10次首发、1次替补),这也是他自2005年12月以来和在现任主帅罗德尔执教下首度首发出场,当然这也是他在本赛季的首度亮相。欧文出场甚至引来主场观众的叫好。

  开场仅1分钟,埃姆雷长传禁区,欧文快速启动但在6码处仍与皮球擦肩而过。第7分钟,马丁斯直传,欧文冷静推射右下死角入网,但裁判准确做出了越位在先的判罚。第13分钟,欧文闪过两次铲截展开攻势。第18分钟,米尔纳直传,欧文再次单刀突入禁区,但仍然还是越位。

  第21分钟,米尔纳传中,欧文头球攻门偏出。第35分钟,欧文在禁区边缘挑球又稍稍高出横梁。第47分钟,欧文门前8码得球,但难以摆脱雷丁后防线的围堵,他将皮球传给代尔,但纽卡斯尔场上队长射门偏出。雷丁也在第51分钟取得领先,韩国边锋薛绮炫传球,基特森15码处劲射破门,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为雷丁打入的第50球。

  第55分钟,欧文直传替补出场的阿梅奥比,但后者同样被判越位。第79分钟,索拉诺直传,阿梅奥比又处于越位位置,欧文在极好位置的半凌空抽射却被哈内曼没收。纽卡斯尔本场比赛被判7次越位,欧文一人就得到其中4次,在下半场随着体力的消耗,欧文也稍显疲乏。当然能够在赛季末复出无疑是个好消息,这个夏天可以为下赛季而做充分准备。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