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驳斥托尼加盟失实 德媒体揭拜仁换血资金上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4:31  新浪体育
经纪人驳斥托尼加盟失实德媒体揭拜仁换血资金上亿

下赛季梦幻阵容能否成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在拜仁主场兵败汉堡后,人们对这支曾经的德甲霸主关心的只有哪位大牌愿意征战下赛季的联盟杯了。今天,联邦德国1990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贝特霍尔德在专栏中写到:只有一个托尼远远不够,希斯菲尔德必须大刀阔斧的去换血,但又有谁愿意加盟这支近乎丧失欧冠资格的球队?

  上周六,《米兰体育报》爆料,称意大利国家队中锋托尼以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价格加盟拜仁,年薪550万。这则消息很快被流传开来,实际上,这桩转会的由来只因某位当局人的一句话。至于拜仁、佛罗伦萨、托尼以及经纪人图利奥-廷蒂均没有承认属实。

  在接受《踢球者》的采访时,经纪人廷蒂说:“拜仁的确对托尼感兴趣,并且是欧洲最好的意向俱乐部之一。不过,所有报纸关于‘托尼已加盟拜仁’的报道都不是真的,只有在赛季结束后卢卡(托尼)的去向才会有结果。”

  显然,和此前德国《图片报》的“托尼在慕尼黑咖啡屋密会拜仁高层”的报道一样,这次《米兰体育报》的“拜仁签下托尼”同样没有得到任何当事人的肯定。不过,围绕托尼产生的诸多报道并非媒体意淫,这或许可以看作是拜仁换血消息守密不足,或是对拜仁已展开签约新人的工作的曝光。

  周一,已有德国媒体报道,拜仁将拿出创纪录的亿元资金在夏季疯狂换血,托尼只是其中一人。除了托尼外,还有切尔西左中场罗本、阿贾克斯右中场斯奈德、不来梅的射手克洛泽、门兴左后卫扬森和返回巴西的旧将泽罗伯托等人。已经确定加盟的则是阿根廷小将索萨(1000万欧元),国家队新人施劳德拉夫(亚琛/120万)和大阿尔滕托普(沙尔克/自由转会)三人,而这三位球员却并非希斯菲尔德新赛季主力阵容中的首选。

  可以预见,目前拜仁的这支主力阵容在下赛季将会被彻底颠覆,多达半数以上的球员都难保主力位置。除了萨利哈米季奇(加盟尤文图斯)、绍尔(退役)和皮萨罗(俱乐部已放弃与其续约)外,前锋圣克鲁斯、中场哈格里夫斯、卡里米和莱尔都很可能离开慕尼黑,并且本赛季难以和卢西奥在中卫配对的范比滕也可能被变卖,而拉姆也被列入非不可卖球员的行列。

  “俱乐部为球员做了一切,但他们却没有用成绩来回报拜仁。这种付出与得到的关系不成正比,在我23年的指教生涯中还是头一次遇到!”希斯菲尔德对本赛季球员的表现很不满。那么,究竟会有谁愿意加盟拜仁,或许只有在夏天才会知晓。但新加盟的高水准球员不得不面对一个尴尬事实--暂别冠军联赛,从联盟杯开始……

  本周末,拜仁将客场挑战首支降级队门兴,除了萨尼奥尔和施魏因斯泰格因伤缺席外,范博梅尔和萨利哈米季奇这两名主力中场也要停赛缺席。

  附:德国《图片报》预计拜仁下赛季主力阵容:卡恩;萨尼奥尔,?(待寻找),卢西奥,扬森(门兴);范博梅尔,泽罗伯托(桑托斯),索萨(拉普拉塔大学),罗本(切尔西);克洛泽(不来梅),托尼(

佛罗伦萨)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