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埃因霍温伟业华将非一人 于海即将冲击欧战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8:59  新浪体育
见证埃因霍温伟业华将非一人于海即将冲击欧战资格赛

于海见证孙祥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当埃因霍温联赛捧杯的时候,飞利浦大球场并非只有孙祥一位中国球员。中国国奥小将于海也来到了这块球场,他随母队维特斯一同做客,与主教练德莫斯一起见证了主队三连冠的伟业。有趣的是,现任维特斯主帅德莫斯曾在1993至1995年任埃因霍温主帅,随后被艾德沃卡特取代。

  按照荷甲的特殊赛制,联赛打完34轮后,只有4支球队确定全部完成了赛季任务,分别是冠军埃因霍温和垫底降级球队海牙,以及第14名的赫拉克勒斯和第15名的威廉二世。其余14支球队则要分别准备参加欧冠资格赛、联盟杯资格赛、国际托托杯和保级附加赛。

  中国球员于海效力的维特斯在34轮过后排名第12位,将与尼美根、布雷达和鹿特丹斯巴达一起参加国际托托杯的资格赛。本质上等同联盟杯资格赛的托托杯已在2006年正式改制,每个联赛只有一个参赛名额。如果孙祥成功续约,下赛季将再战欧冠,摆在于海面前的也是一样,如能与球队一起连续突围成功,将有机会征战下赛季的联盟杯赛场(于海租借合同至2008年,下赛季仍是维特斯一员)。

  年初加盟维特斯至今,于海只打两场联赛,总计出场时间仅有40分钟,其余多数时间在预备队度过。对此,俱乐部的解释是于海是球队下赛季的希望,本赛季对于海来说还是适应期,他的联赛任务在新赛季才会开始。

  荷甲托托杯附加赛共分两个回合和一个决赛期,共三个阶段。如不出意外,附加赛将在6月打响,之所以选定这个时间,是基于各队在联赛结束后需要一个假期和调整期,以及新赛季人员进出陆续敲定,这样可以让参赛球队能派出相对成型的队伍来打附加赛。由此,即将在新赛季肩负联赛任务的于海将从6月开始正式踏上征程,起点就是这个托托杯附加赛。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