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盛传瓦伦欲邀里皮执教 与四大豪门争抢显最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1:17  新浪体育
媒体盛传瓦伦欲邀里皮执教与四大豪门争抢显最大优势

银狐 瓦伦

  新浪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意大利世界杯冠军教头里皮周日表示,自己对成为西甲瓦伦西亚的主帅有浓厚的兴趣,不过此事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的正式证明。

  作为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教练之一,从里皮宣布离开意大利国家队后,他就不断与欧洲众多豪门俱乐部扯上联系,同时也有多家国家队希望里皮重新出山来为自己的球队在欧锦赛上捧回更好的成绩单。据最新的消息显示,里皮很可能在休息了一年之后,重新回到绿茵场,出任某支球队的主教练,除了此前盛传的国米等球队外,最新的消息显示与里皮走的最近的是西班牙劲旅瓦伦西亚。

  在美国观看大联盟比赛的里皮对媒体表示:“瓦伦西亚对我表示出兴趣不过我和卡波尼先生(瓦伦体育主管)并没有谈过。我了解卡波尼,他的工作和成就。我们是真正德好朋友。不过关于这件事还没有过商谈过。”

  西班牙媒体报道过瓦伦现任主教练弗洛雷斯可能将在赛季后离开球队,因为他与卡波尼之间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这也就不难理解,弗洛雷斯把瓦伦西亚的成绩带的不错,为什么还传出了里皮新赛季入主的消息了。本赛季瓦伦西亚成功闯入了欧冠的8强,在联赛中也排在第四位,非常有希望进军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球队拥有比利亚、莫伦特斯、华金等众多明星球员。

  里皮本人的态度很明确,复出是基本上板上钉钉的了,而且目标也很明确,执教一支俱乐部的兴趣要远远大过执教国家队的兴趣。除了瓦伦西亚,切尔西、

皇马、巴塞罗那等球队也纷纷对银狐表示出了一定的关注。不过值得这些俱乐部深思熟虑的是里皮虽然执教经历丰富,但他从没在意大利以外的球队执教过,能否适应新环境,是这些豪门俱乐部需要特别注意的。

  附里皮执教生涯回顾:

  国家队:

  2004-2006 意大利国家队

  俱乐部:

  1985-1986 波特德拉(意大利)

  1986-1987 锡耶纳(意大利)

  1987-1988 皮斯托西(意大利)

  1988-1989 卡拉雷斯(意大利)

  1989-1991 AC塞萨纳(意大利)

  1991-1992 卢奇斯(意大利)

  1992-1993 亚特兰大(意大利)

  1993-1994 那不勒斯(意大利)

  1994-1999 尤文图斯(意大利)

  1999-2000

国际米兰(意大利)

  2001-2004 尤文图斯(意大利)

  执教荣誉:5次意大利冠军1994 1996 1997 2001 2002;1次意大利杯1994;4次意大利超级杯1995 1997 2002 2003;1次欧洲冠军杯1995;一次欧洲联盟杯1994;一次欧洲超级杯1996;一次丰田杯1996;一次

世界杯冠军2006。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