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旅欧五年迎来最佳契机 邵佳一新赛季队服四选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3:45  新浪体育
旅欧五年迎来最佳契机邵佳一新赛季队服四选一(图)

邵佳一下赛季将身着哪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科特布斯主场击败勒沃库森后提前保级成功,俱乐部给主教练桑德尔下达的赛季目标在联赛还有三轮的时候提前完成。从师从老帅盖尔到以主帅身份带领升班马保级成功,德国新一代少壮派教练代表人物桑德尔值得称道。

  联赛还有三轮,以桑德尔不甘中庸的性格,不可能草草打完剩余联赛准备夏季休假。目前德甲的形势是:斯图加特和纽伦堡已闯入德国杯决赛,斯图加特本轮是积分榜前4名唯一取胜的球队,1分之差落后沙尔克让他们燃起了本赛季双冠王的希望;纽伦堡目前暂居第5位,如果老练的迈尔能把球队在赛季结束时维持在这个排名,联赛第6位的球队将直接晋级下赛季联盟杯赛场。

  实际上,这种预期很有可能假设成真,积分榜第7位的球队将赢得仅有的一个国际托托杯参赛资格。现在

柏林赫塔、科特布斯和汉诺威同积41分,分居第7至第9位。从净胜球来看,尽管都是负数,但差距甚微。这样的形势很有可能让桑德尔在一身轻松的情况下发力,争取在完成保级目标后再创佳绩。这时,有进攻优势的邵佳一也很有可能肩负重任,帮助球队多制造进球。对已经在德国效力五年的邵佳一个人而言,此前效力的
慕尼黑
1860长期碌碌无为,如今效力的科特布斯有望欧战希望,他也因此面临旅欧多个赛季以来的最佳契机。当然,前提是他能用自己的实力在球队站稳脚跟,并用实际行动来帮助球队赢得好成绩。

  另外,俱乐部在本周公布了下赛季队服的4个备选方案,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供球迷投票。这4款备选队服的样式分别是:以俱乐部队徽为基调的红白队服、白色芭蕾、全红款和红黑白相间。投票截止日为5月8日,届时球队将身着投票选出的新款队服在最后一个与拜仁的主场比赛中亮相。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