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博尔顿队传出惊人消息 主教练阿勒代斯突然离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23:46  新浪体育
英超博尔顿队传出惊人消息主教练阿勒代斯突然离任

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辞职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英超博尔顿俱乐部传来惊人消息,该队主帅阿勒代斯辞去了主教练的职位,具体原因并未透露。在周六的比赛中,阿勒代斯刚刚指挥球队在斯坦福桥2比2逼平了切尔西。据英国媒体猜测,他的意外离任,有可能是为接替皮尔斯出任曼城队主帅做准备。

  52岁的阿勒代斯在1999年成为博尔顿队的主教练,他充分的利用了可用的资源,将博尔顿带成了英超中一支很有战斗力的队伍。目前该队在英超中排名第五位,很有希望冲进下个赛季的欧洲联盟杯,而且这也将是三年内该队第二次进军欧洲赛场。

  在周六的比赛中,阿勒代斯指挥

博尔顿客场2比2战平了切尔西,这是他带领该队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周日,阿勒代斯在俱乐部官方网站的一则声明中确认了自己的辞职。

  阿勒代斯没有透露任何具体的原因,但他说这是自己一个非常难做的决定。阿勒代斯在声明中说:“在博尔顿几乎八年的执教时光之后,我想宣布,在谨慎的考虑以及和我的家人、俱乐部官员进行了交流后,我将会辞去俱乐部主教练的职务。我们最终达成了一致,我将立刻离任,而不是等到赛季末,这样将给我的继任很好的机会来进行准备,为下个赛季的工作进行铺垫。”

  “离开这家俱乐部、离开我作为球员和主教练效力了总共长达十八年的精神家园,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然而,在三年里第二次将球队带到欧洲赛场之后,我感觉是时候离开了,并令俱乐部开始一个新的时代。”

  虽然阿勒代斯没有透露具体的辞职原因,但是据英国媒体披露,他很可能将成为另一家英超俱乐部

曼城的新主帅,接替皮尔斯的职位。不过曼城方面日前刚刚发表声明,称阿勒代斯并不是他们想要的人,这又让事情变得扑朔迷离起来。(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