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冠两支升级队率先产生 基恩带桑德兰队重返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22:24  新浪体育
英冠两支升级队率先产生基恩带桑德兰队重返英超

基恩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06/07赛季英格兰冠军联赛第45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德比郡客场0比2不敌水晶宫,这样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前两名伯明翰和桑德兰分别领先德比郡5分和4分,已经提前确定了两个直接升入下赛季英超的名额。

  在附加赛席位的争夺中,德比郡已稳获资格,排名第4到8名的西布罗姆维奇、狼队、南安普敦、斯托克城和普雷斯顿将争夺另外3个附加赛资格。而最终排名3到6名的四支球队,将进行淘汰制的附加赛,以确定第三个升入英超的席位归属。

  值得一提的是,伯明翰和桑德兰都是在上个赛季降级的队伍,而且均由两位前

曼联球员执教,伯明翰的主帅是布鲁斯,桑德兰则是罗伊-基恩,特别是后者,不但脾气火爆,而且说话风格直率犀利,下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基恩很可能成为一道新的风景线。(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