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为球迷签名到手酸 主帅承诺下赛季可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4:53  新浪体育
于大宝:为球迷签名到手酸主帅承诺下赛季可出场



  新浪体育讯 当记者说起五一假期的时候,电话那一边的于大宝显得有些无奈,葡超预备队常规赛季已经结束了,剩下的就是六场最关键的冠军争夺战,本菲卡预备队将先后迎战里斯本竞技、波尔图和博阿维斯塔的挑战。但是赛程出来后才发现,六场比赛中段有一个长达两周的休整期,本以为五月底就可以打完全部比赛的于大宝只能等到六月份才能回国休假,但一线队并不会考虑于大宝的时间安排:7月球队即将飞赴美国拉练。

  为夺冠希望重燃而欢呼

  由于葡萄牙时间当晚,正好联赛领头羊波尔图与博阿维斯塔进行比赛,而在比赛中博阿维斯塔出人意料的战胜了强大的波尔图队。于大宝兴奋的说,他们那里整个楼道都在欢呼,由于波尔图意外落败,只要明天本菲卡战胜里斯本竞技,他们就将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与波尔图只相差两分,夺冠希望重燃。虽然本赛季肯定无望在一线队出场,但是于大宝的兴奋劲丝毫不亚于自己进球。

  商业活动签名到手酸

  于大宝最近刚刚受邀出席了某世界知名饮料公司在当地举办的一次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他是本次活动唯一邀请的嘉宾,而在赛后的签名活动上,众多球迷的签名要求使得大宝有些应接不暇,两支签字笔都签到写不出字来。提前感受了一次巨星味道的于大宝告诉记者,本菲卡是世界上会员最多的俱乐部,甚至比

曼联还要多。于大宝在本菲卡当地的确很受球迷的欢迎,这也为他进军一线队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

  主帅承诺给机会

  包括杨晨、孙继海在内的许多留洋前辈都遇到同样的问题,在国外的第二年往往是不容易度过的一年,而记者也这么提醒了于大宝。大宝反而觉得自己的第二年没有什么可以过多担心的,球队目前的前锋人员配置很强,戈麦斯、米科利和西芒都是知名球星,而前波尔图球星德尔莱和参加了世界杯的安哥拉前锋曼托拉斯也都实力不俗。虽然已经肯定升入一线队,但是于大宝面临的竞争还是非常激烈,他也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抱有一颗平常心,和大牌球星争夺出场机会,自己肯定会有很大的提升。而本菲卡主帅已经承诺过下个赛季会给于大宝以出场机会,因此他并不用担心自己会被五大前锋压的透不过气来。

  复出之战献助攻

  在最后一战中替补登场,教练的目的仅仅是让于大宝在决战来临前尽快恢复状态,但是于大宝显然超额完成了任务。第94分钟,本菲卡左路发动进攻,大范围转移给右路的于大宝,于大宝看到了中路告诉插上的队友,一个挑传越过对方后卫头顶形成单刀,队友没有浪费这次机会,轻松的挑射破门。赛后的于大宝心情不错,和几个队友一起外出观看了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切尔西同

利物浦的比赛。

  “我的状态也就是一般”,于大宝说,“俱乐部今天让我去

医院又检查了一次,其实我觉得已经没什么问题了。”下周二,本菲卡预备队将客场挑战里斯本竞技预备队,于大宝轻松的口气中已经给了我们信息,他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