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提前曝光拜仁夏季交易 托尼1800万转投德甲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21:23  新浪体育
媒体提前曝光拜仁夏季交易托尼1800万转投德甲巨人

托尼回到德国继续聆听欢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德国拜仁慕尼黑队已经以1800万欧元的价格从意甲佛罗伦萨队签下2005-2006赛季的最佳射手、世界杯冠军队成员、意大利国家队主力前锋卢卡-托尼。

  托尼2005年夏天从巴勒莫加盟佛罗伦萨,同一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便以31粒进球的成绩荣膺意甲最佳射手。托尼在联赛中的表现打动了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2006年世界杯上,托尼以主力前锋的身份帮助意大利队获得世界杯冠军,其间托尼打入2球。到目前为止,托尼在代表意大利队参加的27场国际赛事中打入12粒进球。本赛季意甲联赛,托尼在29场比赛中打入16球,目前暂列射手榜第4位。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本赛季战绩不佳,在德甲联赛中仅列第四位,很可能无缘下赛季冠军杯。在欧冠联赛中,他们被
AC米兰
淘汰,无缘四强。拜仁本赛季从科隆引进的前锋波多尔斯基在联赛中仅打进4球,被视为难堪重用。本周,拜仁慕尼黑还曾秘密接洽了不来梅前锋、世界杯最佳射手克洛斯,但最终以克洛斯今天向不来梅俱乐部公开道歉而告终。据德国媒体报道,拜仁慕尼黑将向托尼提供一份为期5年、年薪550万欧元的巨额合同。

  不过,尽管托尼加盟拜仁慕尼黑的消息已经被多家权威媒体证实,但托尼的经纪人图里奥-廷蒂却对此表示了否认。廷蒂在

罗马接受安莎社的采访时说:“托尼与拜仁之间的新闻没有经过核实。拜仁慕尼黑与佛罗伦萨俱乐部代表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会面,此前双方不会做出任何决定。”而截至目前为止,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方面也尚未发表任何对此事的评论。(杰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