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短期不会卖董方卓 巨头:弗格森对他评价很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2:34  信息时报
曼联短期不会卖董方卓巨头:弗格森对他评价很高

董方卓在曼联上场机会很少

  (时报澳门4月26日专电 记者 徐立和)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小将董方卓无疑成了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记者们也多次把有关小董的问题抛向了吉尔,小董在曼联到底何时能出场,他的前景到底如何都成了记者们关注的重点,对于这些问题,吉尔并没有给出确切的回答,一句“我不是足球专家”就混了过去。

  肯定的是,此次亚洲之行,董方卓肯定将再次随曼联出征。2005年曼联亚洲巡演的时候,还在比利时效力的小董就已经是其中一员。吉尔首先还是肯定了董方卓的表现,他说:“经过了3年在比利时联赛的锻炼,董已经正式与曼联签约,而弗格森爵士也给了他很高的评价。上次随队亚洲之行时,董方卓在香港打进了一个进球,我希望他这次能够再接再厉争取更多进球。”

  吉尔表示,目前董方卓已经成了

曼联一线队的成员,目前他正在努力争取上场的机会。最近两场欧冠比赛,董方卓都进入了大名单,但是都没有获得1分钟的上场时间,即便在大胜
罗马
那场比赛中,小董也还是把板凳坐穿。至于弗格森何时能给董方卓机会,吉尔表示他也不知道。“我并不是一个足球专家,”吉尔说,“这个由弗格森来决定,我是不能干预球队的事务的。”吉尔还表示,即便曼联在联赛中提前夺冠,董方卓能否上场比赛也还是个未知数。可以预见,中国球迷要想看到小董代表曼联出战正式比赛,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

  吉尔透露说,夏天的亚洲之行和随后的训练营将是董方卓表现自己的好机会,不过,是否这个夏天就能决定董方卓在曼联的前程,吉尔的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我们评价球员的标准是在变化的,将来会根据我们球队的需要来判定一名球员,”他说。此外,他还表示,曼联不会急功近利,不会出现短期内把小董卖掉的情况。“毕竟培养一名球员是需要钱和时间的,”他说。至于会不会出租小董到其他俱乐部去锻炼,吉尔的态度是,首先他们将努力培养小董,就算是租借,也要先考虑小董在那里有没有出场机会,能否得到锻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