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报惋惜郑智未成救世主 "zz威胁查尔顿"传言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3:50  新浪体育
英报惋惜郑智未成救世主"zz威胁查尔顿"传言真相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查尔顿队主场以1-1和谢菲尔德联队踢平,目前该队的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中国球员郑智本场比赛踢满全场,但是未能有特别突出的发挥。

  本周的《英国足球》记者范-维克以《谢联更开心的离开》为标题报道了比赛,文章使用了一张郑智跃起争顶头球的照片,作为报纸的题图大幅照片。这张大照片上和郑智争顶头球的是谢联队的蒙哥马利。

  文章提到,郑智曾经在下半场给查尔顿创造了一次很好的良机,郑智机敏的挑传几乎找到了禁区右侧接应的前卫托马斯,但是后者并未能把握住这次郑智创造的机会。

  平局的结果让查尔顿主帅帕杜非常失望,他承认,本队留在英超的“可能性百分比在降低”,“但是我们还有三场比赛,对于查尔顿队来说,我们要力争专注打好自己的比赛,把本场比赛应该取得的分数在下一场比赛中拿回来”。

  近来,英国媒体还传出了消息,称郑智向查尔顿队发出了“威胁”,称如果查尔顿降级的话,他不会留下而是会果断的离开球队。

  而事实上,这段采访来源于消息并不可靠的《足球部落》这家网站,该网站很多消息都来自非官方媒体,并存在严重的断章取义现象。而郑智的这篇所谓采访就是如此。

  原先的采访中,郑智只是表示将全力争取帮助查尔顿保级,以免自己下赛季无法征战英超,而合同问题现在并未考虑当中。但英国部分媒体如《球队谈》和《独立电视台》网站将断章取义的消息进行了转载,可能会让个别不明真相的英国球迷对郑智产生误会。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