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媒爆料三大射手带来转会地震 尤文瓦伦共谋两大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23:38  新浪体育
西媒爆料三大射手带来转会地震尤文瓦伦共谋两大手笔

萨维奥拉将穿上皇马球衣?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四,西班牙《马卡报》爆出了一条惊人消息:在巴塞罗那队过得并不顺利的阿根廷前锋哈维尔-萨维奥拉有望加盟加泰罗尼亚人的死敌皇家马德里。

  《马卡报》说,在没有收到任何巴萨的续约要求的情况下,25岁的萨维奥拉已经同意了加盟9届欧洲冠军。本赛季初,主教练弗兰克-里杰卡尔德告诉萨维奥拉球队的前锋线人员过剩,他应该寻求另外一家俱乐部,但由于本赛季在巴萨的锋线上出现了很多伤病情况,尤其是埃托奥在冠军联赛中的受伤,荷兰人想起了他的小前锋,而萨维奥拉也做出了良好的回应,他为巴萨球迷献上了多场精彩的表演。然而,在埃托奥和罗纳尔迪尼奥伤愈之后,萨维奥拉距离出场又一次遥远了起来。

  皇马和巴萨都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但《马卡报》说,首都的俱乐部已经赢得了这场转会战役。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萨维奥拉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皇马将不会为他支付任何违约金。上一名从巴塞罗那转会到皇马的球员是葡萄牙边锋路易斯-菲戈(现效力于国际米兰),菲戈的转会引起了大规模的论战。之后,两家俱乐部达成了协议,由于这样的转会会激怒双方的球迷,他们将不会挖彼此的墙角。

  同时,《马卡报》报道说瓦伦西亚射手大卫-比利亚将在下赛季加盟尤文图斯,尽管切尔西同样对这名射手有兴趣。该报纸说,尤文有可能失去发给射手大卫-特雷泽盖。在尤文图斯队几乎将肯定在下赛季重返意甲的情况下,尽管法国人最近坚持称他将留在俱乐部中,但尤文图斯仍将用比利亚取代他。

  周二,英国的《太阳报》报道说,25岁的西班牙国脚将以4500万英镑(约合675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切尔西。但来自西班牙的报道称,瓦伦西亚给比利亚的报价是7千万欧元。根据《阿斯报》的报道,瓦伦西亚俱乐部声称:“如果切尔西的出价合适的话,我们将不能拒绝。”但比利亚本人则表示,他无意离开2002和2004年的

西甲冠军:“我已经说了70遍了,我在瓦伦西亚过得很好,否则我不会签下7年的合同。”他现在想的只是本赛季的最后7场比赛,瓦伦西亚仍然有可能获得联赛冠军,但他们的机会已经不大了。(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