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皇马中卫正式加盟米堡 两年阴霾过后英超终见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22:15  新浪体育
前皇马中卫正式加盟米堡两年阴霾过后英超终见光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英超米德尔斯堡队确认,英格兰后卫乔纳森-伍德盖特正式从皇家马德里加盟该俱乐部,价格是700万英镑。

  伍德盖特曾经于2004年夏天从纽卡斯尔联队以134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西甲豪门皇马。然而力求在西班牙取得一番成就的伍德盖特却在之后2个赛季的绝大多数时间内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去年夏天,这名27岁的后卫被租借到了米德尔斯堡,在将近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之后,米堡决定和他签订一份4年的合同。

  今天米堡俱乐部在河畔球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索斯盖特说:“这对我们是一个真正的鼓舞,不仅是现在,而且是为下赛季做打算方面。引入拥有这样实力的一名球员,这种机会并不经常会有。我们说,当他租借到这里时,这是一件好事,而现在和他签下永久性转会合同则对俱乐部来说非常重要。本赛季他告诉了我们他在英超中非常出色,我不是随便说的。”

  目前本赛季英超联赛还有3轮比赛,米德尔斯堡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14位。(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