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与海外首冠渐行渐远 伤愈复出准备欧冠附加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1:54  新浪体育
孙祥与海外首冠渐行渐远伤愈复出准备欧冠附加赛



  新浪体育讯 从领先11分到被追成平分,埃因霍温队浑浑噩噩的度过了不可思议的半个赛季,眼看着到手的荷甲冠军由于上一场比赛与乌德勒支的平局而变得越发遥不可及,在净胜球方面遥遥领先的阿尔克马尔只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获胜,就基本上稳获冠军。

  孙祥的海外首冠纪录怕是要再等一年才有希望实现了,在赛季中后段稳坐主力的他在最后几场比赛中由于伤病退出了主力阵容,只能眼看着埃因霍温被阿贾克斯和阿尔克马尔追上,最后一轮比赛由于三支球队的对手都是中下游球队,所以无论阿贾克斯和阿尔克马尔谁在比赛中获胜,埃因霍温夺冠的难度都会非常大,甚至最终只能落得第三的结果。

  不过对于孙祥自身来说,本赛季的荷甲冠军其实并没有太多的含金量,他由后半赛季从

申花租借加盟,打的比赛并不多,即便本赛季埃因霍温最终夺冠,除了一项纪录外,对于孙祥自身来说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上的提高。对于目前的形势,孙祥和全队队友都很遗憾,但他本人也不认为他个人有什么实际意义上的损失。丢失的仅仅是一个冠军头衔,孙祥现在最需要的是比赛的机会。

  最后一轮比赛埃因霍温将回到主场迎战维特斯,在本场比赛中孙祥将很可能继续被放置在替补席,而这是否意味着孙祥的0607赛季就此结束?答案很可能是否定的。根据孙祥的经纪人介绍,由于荷甲联赛仅有一个直接进入欧洲冠军联赛的名额,那么如果埃因霍温最终不能夺魁,他们将参加一个由荷甲联赛2-5名球队进行的一个欧冠资格赛,具体对阵形势为第二名对阵第五名,第三名对阵第四名,然后两场比赛的胜者再通过比赛决定谁能成为第二支进军欧洲冠军联赛的球队。对于已经慢慢从伤病中恢复的孙祥来说,如果埃因霍温队真的不幸丢掉冠军的话,附加赛将是自己一次非常好的证明机会。本赛季结束后埃因霍温队很可能将有多名主力离队,主力阵容之争,也将从欧冠附加赛开始。(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