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我们还有保级最后希望 签约事宜暂时不去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21  足球-劲体育
郑智:我们还有保级最后希望签约事宜暂时不去想



  记者王康宁发自山谷球场 “现在不会去想之后(是否签约)的事情,因为球队还有三场比赛,有什么事都得等比赛完了再说。更何况我们不是完全没有了保级的希望,我要做的就是在最后三场比赛中尽心尽力,希望球队在最后关头能够创造奇迹。”21日赛后,郑智虽然没有掩饰内心的失望,但同时也没有彻底失去希望,他依然保持了一名职业球员应有的职业素养。

  主场未能拿下谢菲联后,查尔顿成功保级的几率也已经大大降低。事实上,留给大智和他的队友们完成惊天逆转逃出降级深渊的时间只有最后的20天--本周末(4月28日)他们将北上做客挑战早已成功保级的布莱克本,接着5月7日(下下周一)回到山谷球场迎战仍然有望争夺一张联盟杯入场券的伦敦同城对手热刺,最后将在5月13日(下下周日)本赛季英超闭幕当天客场挑战红军利物浦。

  从理论上来说,查尔顿不是没有保级的可能--球队眼下积33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但是距离排在倒数第六的富勒姆也就只有区区3分;况且球队接下来还有三场比赛,只要能够拿下其中的两场(获得6分),就可以达到理论上的保级

分数线(39分);甚至联系到眼下如此激烈的保级形势,只要1胜2平(获得5分)保持不败(达到38分)也极有希望逃生。

  话虽如此,可是在最后三场的对手身上拿分又谈何容易?首先布莱克本虽然看似无欲无求,但在上周六做客富勒姆的比赛中仍然不依不饶,最终1比1踢平对手,可见回到主场更不会轻易放查尔顿过关;再者热刺眼下仅以50分排在积分榜第八的位置,但比大多数球队少赛一场,仍然很有希望冲上前六确保一个联盟杯席位,做客山谷球场当然也不会放松;至于最后一个对手

利物浦,如果到最后一轮开始前红军已经确保联赛第三的话,或许还有可能做个顺水人情送查尔顿“上岸”,但那时后者是否还有一线生机都很难说。

  也就是说,查尔顿要想创造奇迹就必须马上开始赢球,同时还要期待自己的保级对手继续失分。好在眼下排在第15和16位的富勒姆和维冈两队已经分别是连续9场和6场不胜,尤其富勒姆最后三轮的对手当中还有阿森纳、利物浦这样的强队,虽然眼下排在保级“迷你”积分榜的首位也未必可靠。另一个对查尔顿有利的事实是,保级对手维冈接下来不仅要直接对阵眼下仅仅落后查尔顿1分的西汉姆,还将在最后一轮做客谢菲联,如果那时后者尚未成功上岸的话,也必定能够帮助查尔顿阻击维冈。不过无论如何,查尔顿都要重新开始赢球,这才是球队保级的最后一线生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