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碰AC米兰见证两大天才之战 弗格森比较C罗与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0:39  新浪体育
曼联碰AC米兰见证两大天才之战弗格森比较C罗与卡卡

弗格森最宠C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三的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即将打响第一场半决赛的首回合较量,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战AC米兰。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认为,两队的碰撞很可能将由两个人之间的对决来决定,而这两个人目前都处在世界上最出色球员的行列当中,他们就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卡卡。

  C-罗纳尔多本赛季的表现极为出色,在冠军杯中也有杰出表演,上轮7比1大胜罗马,他一个人打进了两个球。就在周日,他刚刚当选英超职业球员联盟的年度最佳球员和年度最佳新秀,可谓风头十足。卡卡则是AC米兰目前最重要的攻击手之一,他的发挥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球队的进攻水平,弗格森认为,这两人的较量很值得一看,而且两人难分伯仲。

  弗格森比较说,C-罗纳尔多和卡卡都有出色的技术,而且状态都很好,他们的较量会十分接近:“如果按照目前的状态来看,我要说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卡卡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两个球员。罗纳尔多这个赛季为我们踢得太出色了,他有着令人惊叹的技术,卡卡则是一个出色的天才,经常两支球队还有其他一些出色的球员,但是罗纳尔多和卡卡格外突出。”

  在两年前,

曼联
AC米兰
冠军杯
中交锋,两回合都以0比1失利,但弗格森认为,现在的曼联和两年前相比已经完全不同了。他说:“有一件事我可以告诉米兰的是,和上次交锋相比,他们将遇到一支出色的多的队伍,而且我也预期,AC米兰和上次时相比没那么出色了。”

  “这个赛季,你可以从球员中看到一些迹象,我至今没有看到我们队有什么糟糕的征兆。对于我来说,关键是我们在主场不失球。”

  弗格森认为,曼联现在既能踢出美妙的技术足球,也有硬朗的风格和斗志。“我们能踢出精彩的足球,同时我们还有真正的决心,一路冲杀过关,对于我来说,这非常好。当你嗅到成功的味道时,球队会变得更加团结。”(马拉乔)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