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恩讽切尔西像英冠球队 前曼联旗帜却将从蓝军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0:20  新浪体育
基恩讽切尔西像英冠球队前曼联旗帜却将从蓝军挖人

基恩助师父夹击穆里尼奥

  新浪体育讯 目前在英超中,曼联和切尔西的争夺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但在前曼联大将、现任英冠桑德兰队主帅罗伊-基恩眼中,蓝军没法和红魔相比,他甚至认为,切尔西和他执教的桑德兰来一场的话,胜负还很难说。

  在谈到切尔西时,基恩表示了不屑。“我记得特意去看切尔西和布莱克本的足总杯半决赛,希望能够有所收获,但加时赛开始前我就离开了,我很失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

  “我认为桑德兰能够和这两支球队抗衡,他们要是这么踢,我们很有机会。”基恩目前可谓春风得意,他执教的桑德兰在英冠中高歌猛进,眼看就要冲入下赛季的英超联赛,到时候这位心直口快的主帅一旦和穆里尼奥同台,很可能演出令人期待的争斗好戏,英超将又多一道风景。

  虽然表示了不屑,但基恩却在计划从切尔西挖人。如果桑德兰顺利冲入英超,夏季肯定要买进不少球员来备战下个赛季,基恩看中了在切尔西打不上比赛的喀麦隆国脚格雷米,另外,他还希望从

西甲引进前
曼联
前锋弗兰。

  基恩说:“这还要看我们这个赛季的最终成绩,如果打进英超,那么我们希望能吸引一些球员到来。在英冠,你很难得到想要的球员,但在英超就不同了。”(Millmo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