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家社会老将爆发力斩马竞 曾经巨人对降级大声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6: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前25轮联赛只得14分,让已经40年没有降级的皇家社会几乎预订了一个乙级位置,但科瓦切维奇和萨维奥这些老家伙可不愿在职业生涯末期晚节不保,上周末两个西甲老将分别建功,帮助球队在主场2比0力克马竞,6轮联赛拿到13分后,皇家社会的积分已经达到27分,尽管仍处在降级区内,但至少重新看到了留在西甲的希望。

  老将的爆发从3月11日主场3比1胜马略卡开始,萨维奥为球队首开纪录,科瓦切维奇则结束了长达514天的进球荒,二人联手帮助皇家社会赢得冬歇期后的第二场胜利。一周后又是萨维奥的进球帮助皇家社会在比利亚雷亚尔的主场拿到1分,4月1日主场1比0力克莱万特,萨维奥又利用任意球助攻加里塔诺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上赛季皇家社会在冬季转会引进丹麦高中锋斯科博,斯科博半程联赛打进5球,成为皇家社会保级的最大功臣,而本赛季萨维奥又扮演了冬季救世主的角色,巴西人近6轮联赛已经贡献了3个进球和2次助攻,是皇家社会崛起的关键因素。第7分钟正是萨维奥的传中帮助科瓦切维奇捅射破门,第84分钟又是萨维奥的劲射为皇家社会锁定胜局。

  “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赛前我们都说这是一场生死之战,马竞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能够在这样的对手身上拿到3分,证明我们仍有机会留在甲级赛场。”另一个老将科瓦切维奇在赛后说道,“如果输球的话,我们和倒数第四名将相差9分,保级将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现在所有人都相信会发生奇迹。”主教练洛蒂纳也认为这场胜利至关重要:“比赛的过程非常艰苦,幸运的是最后是我们拿走3分,相信所有人都注意到我们近来的表现不错,我认为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不过,

皇家社会的胜利却让
马德里
人并不服气,足协主席比利亚尔保护巴斯克球队的猜测又要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卢辛和埃勒尔先后被红牌罚下,导致马竞最终只能以9人应战,而下轮联赛加比和米斯塔还要因累积黄牌停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