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昏昏欲睡比赛有激动升华 皇家社会完成不可能完成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8:28  东方体育日报

  终于,皇家社会拿到了自己的首个客场胜利。“奇迹发生了。”西班牙媒体说,“皇家社会的梦想终于实现。”

  有趣的是,皇家社会能够拿下本场比赛并不是因为他们打得太好,而是因为对手皇家贝蒂斯打得太糟,如果说皇家社会代表着降级队的水平,那么贝蒂斯的表现就是乙级队的名片。“这是一场糟糕,太糟糕,最糟糕,糟糕得超出我们想象极限的比赛。”《阿斯报》毫不客气地批评道,“皇家社会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赢球,但贝蒂斯最终还是成功地让他们赢了。”

  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33分钟,加里多直接任意球直接得分,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一个让人振奋的瞬间,之前与之后场上都充满着让人昏昏欲睡的失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