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阿森纳妖刀西甲雷霆归来 绝杀巴萨了却枪手一个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7:04  新浪体育
前阿森纳妖刀西甲雷霆归来绝杀巴萨了却枪手一个心愿

阿森纳、曼联弃将合杀巴萨

  新浪体育讯 “上次我跟巴萨比赛还是在去年的冠军杯决赛上,当时我还为阿森纳效力,我们1比2输掉了比赛。但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现在我期待着同巴萨的再次交手,我把这看成是一场复仇。”迎战巴萨前,皮雷信誓旦旦的表示。结果呢?法国老将如愿以偿,比利亚雷亚尔2比0战胜了巴萨,皮雷打进关键的第一个进球。里杰卡尔德赛后说:“这个球让我们很难受。”

  这才是皮雷参加的第4场西甲比赛。去年夏天他自由转会比利亚雷亚尔但在赛季前的比赛中膝部韧带断裂,不得不接受漫长的治疗和恢复。直到第27轮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皮雷才迎来第一场西甲比赛,次轮对贝蒂斯的比赛中,他替补上场面对出击门将低射打进一球。皮雷赛后说:“我很幸运,球进了。我知道自己还完全进入状态,希望我能恢复体能,参加更多的比赛,而且我在比利亚雷亚尔很开心。”

  佩莱格里尼对皮雷给予了充分的信任,为此他还专门把卡尼的位置提前,把前场组织者的位置交给法国人。对巴萨的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的前场进攻大都也是围绕皮雷进行,而巴萨没有专职球员对他进行防守,事实证明这种忽略的影响是致命的。

  第55分钟,比利亚雷亚尔两次一脚传递把球打到前场,卡尼直塞巴萨空档,赞布罗塔拖在后边,皮雷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巴尔德斯又是右脚低射打远角成功。《阿斯报》啧啧称赞道:“或许皮雷的速度已经快不起来了,但他的经典动作和威力仍在。”也是这个进球让比利亚雷亚尔专心打起了防守反击,巴萨再没得到像样的机会。第70分钟,他被何塞-马里换下,后者传出好球助攻小将马科斯把比分扩大为2比0。

  为了急于帮助球队提升战绩,皮雷曾经希望代表潜水艇二队参加丁级联赛,可是西班牙足协规定,职业球员不能参加半业余或者业余联赛,皮雷想要去丁级联赛寻找状态的希望破灭了。不过,他也有自己的办法,“训练中,我一直都在努力,近些天来能够上量了,而且主教练也希望我能上场打首发,虽然我的体力不足以支撑90分钟,但坚持6、70分钟没什么问题。”俗话说种什么,你就收获什么,如此刻苦的态度让皮雷在短短四轮比赛中就打进了两个球,而且他还越来越有里克尔梅的感觉,难怪佩莱格里尼会说:“皮雷,了不起!”(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