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年度最佳球员揭晓 C罗压德罗巴摘下惊人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4:09  新浪体育
英超年度最佳球员揭晓C罗压德罗巴摘下惊人双冠

C罗当上“双冠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英超职业球员联盟(PFA)公布了年度两大奖项的得主,曼联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实现了“双赢”,他同时当选了英超年度最佳球员和最佳新秀。

  相关:英超年度最佳阵容揭晓:曼联惊人8席 切尔西仅1人

  这两个奖项是由英超职业球员投票评选的,C罗本赛季的表现赢得了同行们的一致认可。他也成为了1977年以来第一个同时摘下这两项桂冠的球员,上一次是30年前的安迪-格雷(当时效力阿斯顿维拉的苏格兰前锋、现任天空台足球评论员)。

  在年度最佳球员的评选中,C罗的得票超过了主要竞争对手德罗巴,后者排名第二,第三是曼联的斯科尔斯,其他获得提名的候选还有曼联的吉格斯、

利物浦的杰拉德和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

  而在最佳新秀的投票中,C罗也获得了最多的选票,排在第二位的是阿森纳的中场法布雷加斯,第三被热刺的列农获得。另外得到提名的候选新秀还有曼联的鲁尼、曼城的里查兹和雷丁的多伊尔。

  在伦敦举行的颁奖晚会上,C罗表达了获奖的喜悦。“这是一个特殊的夜晚,对我来说是巨大的荣誉,我非常自豪。我的同行选了我,这更让我喜悦,因为球员最了解球员的实力。”

  相关:英超年度最佳阵容揭晓:曼联惊人8席 切尔西仅1人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