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叹一进球“双杀”曼联 称冠军争霸仍领先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3:51  新浪体育
弗格森叹一进球“双杀”曼联称冠军争霸仍领先切尔西

如何振作起来?

  新浪体育讯 米堡算得上曼联“苦主”,自2002年以来5次造访老特拉福德,2胜2平仅1负,所以尽管米堡此前仅排名英超14,但是梦剧场还是嗅到了威胁。果然雅库布上半场补时阶段的入球和米堡全队下半场众志成城的防守,终于帮助他们从曼联魔鬼主场拿下1分。反观弗格森和曼联人,他们的脸上充满失望。

  多赛一场领先切尔西4分,曼联的优势很可能在24小时之后骤变1分。在冠军杯半决赛即将拉开战幕的前夕,红魔在英超的领先优势急转直下。“毫无疑问,争冠大门正式敞开。”弗格森说:“我们心里都清楚一件事,只要我们犯错,他们就有这个实力追上曼联。现在曼联遇到了赛季最大考验。”

  费迪南德上半场突然受伤,让弗格森和整个

曼联措手不及,奥谢随即移到中路与布朗,但是效果不好。赛后英国通讯社证实费迪南德因腹股沟伤势将缺阵2周,弗格森立刻警告队员们,要真正做好思想准备。

  “那个补时进球杀死了曼联。如果没有那次冲撞,费迪南德不会受伤。然而在足球圈这是个经常发生的意外,任何人能做的也只有接受。下半场曼联攻势猛烈,也创造了一些不错的机会,尤其是比赛最后三分之一时间,不过队员们应该更沉着一些。”

  明天晚上如果切尔西击败纽卡斯尔,那么双方的积分差距将变成微弱的1分,但弗格森认为曼联优势仍在。“我们依然处在领先位置,依然比切尔西分多,只是接下来我们必须更努力,比赛也会更艰苦。曼联会从困境中恢复,当然5月9日将是决战之夜。”

  曼联的确有点不走运,赛季冲刺阶段大规模伤病袭击红魔,费迪南德更是刚刚复出就又登上伤病名单。接下来英超争夺将更激烈,这也是英超迷们希望看到的场景。(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