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兰少主18岁的纯情爱恋 红黑军团未来将由他掌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1:37  新浪体育
米兰少主18岁的纯情爱恋红黑军团未来将由他掌舵(图)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近日正因与5位美女在私人别墅中的“调情暧昧照事件”弄得焦头烂额,除了声称要状告刊登这些照片的《晚邮报》和《Oggi》杂志之外,老贝还必须要低下高贵的自尊,向不堪容忍的妻子维罗妮卡解释自己为何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在有狗仔监视的情况下却仍然放肆的向别的女人大献殷勤,是不服老的男性荷尔蒙作祟?还是掌握权势所带来的男性优越感使然?一切自待老贝向维罗妮卡私下解释清楚,并再度恳请得到原谅。

  在这一点上,贝卢斯科尼还只有18岁的小儿子路易吉则就看上去与他的父亲完全不同,去年底才举行了自己成人礼庆祝仪式的他目前与初恋女友弗朗西斯卡依旧感情甜蜜。两人近日同行前往浪漫的帕尔马里亚岛度假,虽然身为富贵一族,但是两人的打扮却与普通的同龄人没有什么差别,也是尽显亲和力,而且还在街边的冷饮小店享受巧克力蛋糕,卿卿我我的神态也是羡煞旁人,情到浓处路易吉还羞涩的向弗朗西斯卡送上甜蜜的一吻,也是令同年龄的小女友心花怒放亲密回应,也使得这一场景在丝丝微风的拂动下增添了纯情少年式的感动。

  因其在过去20年中累积起的名气、地位以及惊人的财富,拥有5名子女的贝卢斯科尼一家在意大利可以被称为是“第一家族”,其中长女玛瑞娜和大儿子皮埃尔系老贝与前妻卡拉所生,另外两个女儿芭芭拉、埃丽诺拉以及路易吉则是其与维罗妮卡爱情的结晶,而在这5个孩子之中老贝又最是器重玛瑞娜、皮埃尔以及路易吉。

  40岁的玛瑞娜目前担任家族企业Fininvest集团的总裁,绰号“沙皇皇后”的她因踏实能干、交际手腕高超而被誉为意大利商界的“铁娘子”,对年迈的老爸在应对各类重大商业决策时具有相当强的影响力,因此也被媒体预测是贝氏家族企业的接班人。在2002年的《财富》杂志列出的50位全球商界女强人榜单中,玛瑞娜-贝卢斯科尼排名高居第9,而仅仅1年之后她的排名又窜升至第7,也成为最受世界关注的意大利商界新秀。

  至于38岁的皮埃尔,目前掌舵老爸一手创建起来的意大利传媒业龙头Mediaset,主要负责有关足球比赛电视转播权的计划以及协调工作,且一直被媒体视作是商界的头号黄金王老五,也曾与舍甫琴科的美国

名模妻子克里斯汀-帕兹克有过短暂激情。按照媒体的预计,在老贝百年之后,皮埃尔将会继续坐镇Mediaset,而
AC米兰
俱乐部则由年轻的路易吉独挑大梁,而兄弟俩的强强联手毫无疑问也将为球队的进步创造出更大的推动力。

  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皮埃尔曾这样评价AC米兰俱乐部未来的领导层,“父亲曾希望我和弟弟路易吉能在俱乐部中扮演起重要的角色,但是我认为他仍然而且一直会是俱乐部的最高领导人。”此外,对于球队的未来前景,皮埃尔表达了对卡卡以及吉拉迪诺的喜爱,“如果米兰是一部小说,那么卡卡就会是故事的主角,他将会成为球队的标志性人物,他与吉拉蒂诺都是冠军级的球员,能够给米兰带来荣耀。”

  至于年幼的路易吉,与爷爷同名的他自出生起就被老来得子的贝卢斯科尼寄予了相当高的期望,从小就与老爸一起在米兰的贵宾席看球,而他也称自己最难忘的一幕是第一次走进圣西罗球场球队的更衣室。路易吉说,“我那时才只有5岁,见到了巴斯滕、古力特。我还记得和爸爸一起到维也纳看欧洲

冠军杯的决赛,那年我们输给了阿贾克斯,是克鲁伊维特进的球。”对于接班AC米兰俱乐部主席的说法,路易吉则笑称自己的年纪还太小,“现在说太早了,我有哥哥姐姐呢。”而说道球队,路易吉则称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是舍甫琴科,只可惜后者已经在本赛季之前转投切尔西,“我的成长伴随着他为红黑军团所进的每一个球,我非常希望他能够回来。”至于未来他最希望能够加入米兰的球星,路易吉与老爸的意见显然一致,“当然是罗纳尔迪尼奥了,没人比他更有创意。”

  (舒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