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每场比赛都将是决赛 不把梅西和马拉多纳相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0:45  新浪体育
卡佩罗:每场比赛都将是决赛不把梅西和马拉多纳相比

为了西甲冠军 冲刺!

  新浪体育讯 落后巴萨5分的差距对于皇马来说似乎成了一道不可逾越的屏障,而现在摆在卡佩罗面前的不仅仅是追赶巴萨和塞维利亚,银河战舰身后的瓦伦西亚和萨拉戈萨更是虎视眈眈,这样,明天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无疑成为了争冠路上最为重要的比赛,拿下蝙蝠军,皇马有望逼近巴萨,而一旦失手,银河战舰则岌岌可危。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比赛自然成为了焦点,卡佩罗倒是显得异常自信,媒体的问题从梅西的那粒"马拉多纳式"进球开始。铁帅似乎早有准备,他说:“对于一位年轻球员来说,能够进一个如此漂亮的进球的确令人高兴,那个进球覆盖了全场,梅西以他的个人能力使足球变得更加富有魅力。对此,我也为他高兴,而且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这位年轻的小伙子。”

  如此官方的回答显然不能满足到场媒体的口味,记者再次抛出了一个问题,“您认为

皇马队中是否有球员能够做出如此精彩的表现的?”

  卡佩罗回答道:“就像我不会把梅西和马拉多纳相比较一样,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价值,而进球也仅仅是比赛的一部分。梅西的优势,就在于他把速度和技巧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这也是那个进球最为关键的一点。”

  回答完梅西的问题后,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成为了发布会的焦点,对此,卡佩罗表示:“的确,我不得不承认,现在每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像是决赛。我们必须集中精神,而且不能犯错,因为瓦伦西亚的特点就是他的速度,他的每个球员都善于进攻,我们必须对重点球员给予重点的照顾。”

  而对于上轮遭到裁判“不公平”的待遇,卡佩罗也显得很平静,他表示:“比赛过去了我们再讨论什么都是没有意义的,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把精力集中到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上来。我刚才说过了,从现在起每场比赛都像是决赛一样,尤其是对付瓦伦西亚这种直接的竞争对手的比赛。”

  在人员安排方面,已经缺阵6周的贝克汉姆本场比赛将重新回到大名单中,小贝的上一场身披白色战袍的比赛还是在3月4日对阵赫塔菲的比赛。由于已经确认转会美国大联盟,本赛季也就成为了小贝最后一次赢得

西甲冠军的机会。

  附皇马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洛佩斯

  后卫:拉莫斯、西西尼奥、卡纳瓦罗、帕文、马塞洛、萨尔加多、托雷斯

  中场:古蒂、加戈、迪亚拉、罗比尼奥、劳尔、雷耶斯、贝克汉姆

  前锋:伊瓜因、卡萨诺、范尼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