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尼:C罗该获两大至尊荣誉 队友之外佩服两大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7:56  新浪体育
鲁尼:C罗该获两大至尊荣誉队友之外佩服两大死敌

哥俩好

  新浪体育讯 PFA最佳球员候选名单公布之后,各个阵营陆续行动起来。兰帕德称“德罗巴胜过C罗”后没过多久,候选者之一的鲁尼站出来为队友C罗助威,他甚至放言葡萄牙人将垄断两个个人大奖。

  C罗、和法布雷加斯是本赛季个人奖项的双料候选者,两人不仅被提名最佳球员,还是最佳新秀的有力争夺者。鲁尼蝉联了前两个赛季的最佳新秀,然而在有机会成为“三冠王”的时候,他更看好队友C罗。

  “我认为C罗将获得最佳球员,他还可能两个都赢。”鲁尼说,“整个赛季他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除了队友鲁尼会选谁?“我选德罗巴(当选最佳球员),仅仅是因为不能将选票投给队友。当然德罗巴本赛季的发挥也是异常出色,最佳新秀,我投给法布雷加斯。”

  鲁尼最支持的当然还是C罗。“我希望C罗能赢得最佳球员奖,如果他当选,肯定是实至名归。”(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