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科尔娇妻牛仔热裤秀性感 大腿处新纹身扎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4:22  新浪体育
阿科尔娇妻牛仔热裤秀性感大腿处新纹身扎眼(图)

谢莉尔(右一)大腿上搞花样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妻子谢莉尔所在的英国当红少女组合“大声歌唱的女孩”最近可真的是火极了,由于组合里的5名少女个个长相貌美、身材惹火,再加上她们的歌声甜美动人,除了是粉丝们心中的最爱之外,广告商自然也对她们青睐有加。日前,这5个女孩子相继接拍了多个商业广告,不是洗发液就是时装广告,她们也有机会在大庭广众之下一边拍广告一边与歌迷们来个零距离接触,这下子可是高兴坏了追星族们。烈日炎炎之下,当谢莉尔和她的乐队队友们都戴着墨镜遮阳时,粉丝们则站在太阳下目不转睛地盯着她们的一举一动,而且还乐此不疲。

  昨天伦敦的气温很高,谢莉尔和她的队友们正在一块草坪上拍学生装的广告,5个女孩子个个打扮得花枝招展,虽然上装都是统一的白色泡泡袖衬衫和蓝白条的领带,但每个人都穿着不同款式颜色的裙子或短裤,秀腿上的丝袜也是各不相同,当她们站在一起时粉丝们的眼睛都快要看直了。这其中最抢镜的当然还是身为乐队主唱的谢莉尔,只有她一个人戴着一顶牛仔风格的遮阳草帽,看上去更加帅气中性。与其他几个人都穿着超短裙不同的是,谢莉尔很特立独行地穿着一条深蓝色的牛仔热裤,热裤下面还镶有一条浅蓝色的边,十分时髦,另外她还在衬衫外面配上了一件与仔裤同色的无袖毛衣,整个装束配上腿上的黑色过膝丝袜简直是完美之极

  谢莉尔的皮肤很白皙,深蓝色的牛仔热裤和毛衣让她的肌肤显得更加透亮洁净,硕大的茶色墨镜与草帽的搭配也很恰到好处。谢莉尔右边大腿根处的花边形状纹身在热裤边下面时隐时现,让她的

性感指数更是大增
。不知道这个以前大家从未看到过的纹身是否是谢莉尔与科尔结婚后专门为老公刺下的,如果这真的是一个定情的纹身,就象贝克汉姆把辣妹维多利亚的名字缩写刺在他的右臂上一样,那可就价值连城了吧。如果说粉丝们看惯了谢莉尔在舞台上妩媚小女人的一面,那么这次的学生装造型则让大家见识到了她帅真、清纯、时尚而且不失性感的另一面。面对粉丝们的惊呼声,谢莉尔一直面带微笑,看上去从容淡定、仪态万芳,科尔娶了这样一个像是从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公主当老婆,也真的是中了桃花运了。

  其他几个女孩子的装束也是各有千秋,超短百褶裙动感十足,吊带长筒袜惊艳妩媚,纤腰玉腿摄人心魄。无论如何,这个品牌的学生装这下子可是真出名了,连谢莉尔也开玩笑地说,她以前上学的时候怎么商店里买不到这样好看的学生装,现在的学生太幸福了,可以穿着这么漂亮的衣服走在校园里,她都要妒忌死了。想想看,如果让谢莉尔放弃科尔这样的球星老公和歌星的当红事业重新回到校园里,就算穿上再美的衣服,她估计也不肯吧。 (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