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锋线改组又现新目标 巴西射手29场29球效率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0:38  新浪体育
切尔西锋线改组又现新目标巴西射手29场29球效率惊人

阿尔维斯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在夏天对于锋线的改造有两个选择,其中之一是从意甲的国际米兰重新召回克雷斯波,但是考虑到阿根廷人的抵触情绪,切尔西也得做第二手准备,那就是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的目标,根据蓝军首席球探的新动向,他们这次瞄上的是一个巴西人。

  阿布拉莫维奇的首席顾问兼球探、荷兰人德维塞专程前往了荷兰,观看海伦芬队与威廉二世队的一场比赛,海伦芬队以3比1获得了胜利,该队的巴西前锋阿方索-阿尔维斯上演了帽子戏法。这名前锋正是切尔西考察的目标。

  阿尔维斯是这个赛季海伦芬队的一个奇迹,自从去年夏天从马尔默队加盟以来,至今他在29场比赛中打进了29个进球,平均每场打进一球,效率令人惊奇。这个数据吸引了熟悉荷兰联赛的德维塞注意,不过他同时也显得很谨慎。

  “在荷兰联赛中,防守通常很糟糕,”德维塞赛后在被要求评论阿尔维斯时说,“这场比赛你也能看出来,也许他一个赛季能打进三十多个球。”德维塞这番说法,被荷兰媒体视为冷处理,切尔西不想大张旗鼓,以免吸引来不必要的竞争者。

  阿尔维斯今年26岁,正是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海伦芬队现在希望留住巴西人,但也不排除放人的可能。俱乐部主席弗姆斯玛说:“我们尚未给他标价,阿尔维斯刚签了五年的合同,我们希望他留下来,至少再踢一个赛季。不过如果有吸引人的报价,你当然没法拒绝。”

  阿尔维斯在荷兰联赛的进球率惊人,但不得不提的是当年的凯日曼,也是荷兰联赛中的超级射手,到了切尔西却显得并不适应英超的节奏。从德维塞的评价看,阿尔维斯不过是切尔西大面积关注的目标之一,第一选择恐怕仍是召回克雷斯波。(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