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帕德:德罗巴应是赛季最佳 一种贡献更胜天才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0:26  新浪体育
兰帕德:德罗巴应是赛季最佳一种贡献更胜天才C罗

谁枪法更准?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和曼联主演的争霸大战即将拉开序幕,与此同时以C罗为首的红魔三英围攻德罗巴、杰拉德和法布雷加斯的“最佳球员”之争也到了最后关头,其中C罗和德罗巴被一致认为是个人奖项争夺战的主角,切尔西副队长兰帕德说,得奖人应该是德罗巴。

  科特迪瓦魔兽本赛季的进球总数达到31,打破了迪克逊尘封22年之久的进球纪录,同时还追平“斯坦福桥国王”奥斯古德的个人最好成绩。别忘了这个纪录仍是“活动的”,德罗巴的终点很可能更高。“跟德罗巴亲密合作整个赛季,我真的认为他配的上这个荣誉,过去的一个赛季里,他是世界上最棒的前锋。”

  上赛季获得最佳荣誉的是切尔西队长特里,蓝军人当然希望最佳奖杯能留在斯坦福桥,不过兰帕德对C罗的评价也很高,只不过对葡萄牙人定义的时候加上了“之一”。“最佳球员是至高荣誉,不过我认为两个人都不愧这个称号。C罗的带球能力太令人惊讶了,最近他的表现证明自己是当前英超乃至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之一。”德罗巴是“最棒”而C罗只是“之一”,兰帕德的评判结果不言而喻。

  “一个拥有C罗般华丽技术的球员会让人感到兴奋,但是我选择德罗巴有我的理由,德罗巴的进球量太大了,而且能在各种场合下破门,比如僵持阶段,首开纪录,以及很多次最后时刻奉献绝杀,用一个人的力量给切尔西带来胜利。”

  尽管德罗巴和C罗都表示,宁愿舍金靴为全队换来冠军,但现实中不存在这种交换,卡瓦略说的没错,两人之间的胜负很可能决定双方球队的命运,所以竞争还要继续,激烈指数将会持续增高。

  5月9日双方将展开第一次正面碰撞,比赛结果很可能绝对英超冠军最后归属。兰帕德承认领先3分的

曼联占据优势,不过切尔西铁人承诺战斗到底。

  “过去两年切尔西赢得冠军的过程太轻松了,今年曼联崛起,始终保持领先,卫冕变得困难多了。”切尔西经历了前半个赛季的背运之后从07年开始复苏,近20场比赛17胜3平,但是依然没能追上前面的曼联,更别提反超了。“双方的距离很小,竞争很激烈,对英国足球来说是件好事,大家都想看到最终的决战。”

  冠军杯半决赛还没开打,但切尔西与曼联之间最终的决赛肯定不止一次,除了英超,双方还将在温布利争夺足总杯冠军。连番对决首先“损害”了英格兰国脚们之间的友谊,不过这在所难免。“在国家队的时候我们经常在一起开玩笑,谈论英超趣闻,切尔西内部很尊重曼联球员,当然我们也尊重

利物浦和阿森纳人。离开国家队我们也会经常聚会,不过各自为俱乐部出战,唯一的念头就是赢得比赛。”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