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主席确认温格不会离去 功勋教练有望续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8:59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主席确认温格不会离去功勋教练有望续约(图)

美国富商克伦克欲收购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电,阿森纳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证实,主教练温格在明年合同到期后,将继续作为主帅留任。

  在本周三,英格兰足坛最强有力人物之一戴恩由于和董事会同事之间有“难以协调的歧见”,已辞去该俱乐部(球会)副主席职务。而戴恩和温格之间的关系相处非常融洽。之后,这位法国教头也被怀疑是否能继续在俱乐部执教。

  而美国商人克伦克(Stan Kroenke)最近已购买该俱乐部11%的股份,根据规则,克伦克股份一旦拥有到30%,他就将拥有对阿森纳的主导决定权利。阿森纳俱乐部则声明他们不同意将股份出售。

  尽管戴恩和温格之间关系相当不错,但希尔伍德却客观地承认,温格是历史上成功的主教练之一,俱乐部绝对不会将他辞去。

  “温格和戴恩在过去的十年中相处的关系不错,大家都知道,但我想温格从此将会把他忘掉。”希尔伍德在电视上发表感言。

  “同时我也相信,温格会和俱乐部的其他人员相处的关系也不错,”希尔伍德说。“他的合同将在2008年到期,但我们非常乐意和他续约,至于具体细节,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戴恩1983年入主阿森纳董事会,拥有俱乐部14.5%的股份,1996年10月他将温格带到了阿森纳,温格带领阿森纳获得了三个联赛冠军和四个足总杯冠军。

  “我们有一支年轻的队伍,但他们都非常有潜力,我希望温格能把他们的潜力发挥出来,我们也能满足他所满意的薪水。”

  虽然戴恩对于俱乐部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力,但在主席希尔伍德看来,他们有合适的人选顶替戴恩的位置。“我们目前有许多资历较深的官员,目前还没有正式安排谁去替代他的位置,但我确定他们之中肯定有人能接替他的工作。”

  戴恩的离开是由于他有意准备将他的14% 的股份出卖给美国富商克伦克,目前,克伦克收购了阿森纳11%的股份。如果那样的话,他将成为阿森纳俱乐部最大的股东。但是他的

股票份额还不够30%,因此还没有具备主导决定权。

  其他董事会主要成员拥有超过45%的股份,据报道,其他人有意向克伦克出售股份。一旦此事成真,那么董事会目前的均衡必将被打破。根据报道,克伦克已经准备了6.5亿英镑进行对阿森纳的收购计划,而此举也直接关系到温格和亨利的去留。(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