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芬超官网确认高雷雷加盟迈帕 身披21号战袍出征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5:46  新浪体育
芬超官网确认高雷雷加盟迈帕身披21号战袍出征新赛季

芬超联赛官网已确定高雷雷成功转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今天距离2007赛季芬超联赛揭幕仅剩下两天,几个月来与高雷雷走的很近的芬超劲旅迈帕将在22日23:30(北京时间)首轮做客挑战洪卡。

  日前,芬兰超级联赛官方网站已证实高雷雷顺利签约,并以《高雷雷做好出场准备》为题报道了迈帕主教练梅凯莱计划带上高雷雷出征本周末的客场比赛。同时,在官方网站上,“21号高雷雷”已被写进了迈帕球员名单。

  在联赛官方网站报道的一天前,迈帕俱乐部也称高雷雷极有可能赶在新赛季开始前顺利完成签约,很可能会为其提供一份“1+1”模式的工作合同。从这家芬兰俱乐部的口吻来看,高雷雷签约已几近完成。

  一个月前,在迈帕试训成功的高雷雷已返回国内,与经纪人一起和国安俱乐部敲定最后的转会(或租借)细节。期间,高雷雷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中写到忙里偷闲独自前往香港散心。最近两天,国内已有媒体报道效力芬超一事出现插曲,在高雷雷、经纪人、迈帕和国安4方参加的转会谈判过程中,高雷雷的经纪人突然撤出,让谈判暂时陷入僵局。

  从目前芬兰方面的报道来看,高雷雷已经顺利加盟,并披上了熟悉的21号战袍。介于目前国安俱乐部还没透露明确的谈判最终结果,有关这位“京城游侠”周末能否代表迈帕出战新赛季首轮一事还是谜团。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