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帅同阿布拥抱难破谜题 特里兰帕德续约仍存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5: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莫里尼奥和阿布拉莫维奇在与布莱克本赛后拥抱了!本周一的英国媒体兴奋地传播。一个躲过了聚光灯在过道里的拥抱,一个迟到了四个月的拥抱!但《太阳报》随后继续自己的“克林斯曼入主事件”。拥抱后面的故事是,克林斯曼刚刚拒绝了切尔西640万英镑年薪的出价,于是阿布不得不给葡萄牙人一个拥抱。而莫里尼奥此后的轻描淡写好像也证实了这个拥抱并没有温暖他,“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更衣室,因为10秒钟后我就不得不离开,我就在过道和他拥抱了一下,我祝贺了他,他也祝贺了我!”

  显然,莫里尼奥并不是一个糖果就可以对付的孩子,在《法国足球》刚刚公布的教练富豪榜上他还以680万镑的年收入排名第一!但如果克林斯曼真的入主,《太阳报》称,德国人单单年薪,而不是总收入就有700万镑!这是不甘心的切尔西给克林斯曼地又一次出价。记者还采访了贝肯鲍尔,足球皇帝盛赞了爱徒的工作能力,对克林斯曼能够在切尔西取得成绩充满信心,“我不知道进展怎样,但他当然能做得很好!而且他在

热刺(1995年)的表现已为自己在那里赢得了尊重!”但贝肯鲍尔也明白,随和的克林斯曼也许不会喜欢忙碌的伦敦生活,“在国家队比赛他可以不时回到洛杉矶休息,但在切尔西他连圣诞节和新年都得不到休息,那是一种完全不同的生活。”这也是克林斯曼拒绝切尔西的理由。其他报纸找不到进一步的消息,因为在这个敏感的时刻肯扬却消失了!

  但无论如何,出现在报纸上的这张阿布和莫里尼奥的合影却让切尔西众将激动不已,“太棒了!不能再好了,这给了我们更多的鼓舞。作为一个团体我们可以在场上好好表现,希望这个拥抱也可以解决场外的!”特里再次表现了对教练的支持,“莫里尼奥是那么重要!对我和很多球员来说,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他给我们带来了飞跃。很多切尔西球员都会告诉你这里像个家庭,每个人都在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当然,队长也在关键时刻对主席提出了要求,“罗曼在位和他这些年的投入都是一个现象,有他在,还有教练和我们现在的队员,谁知道我们未来几年会取得怎样的好成绩!”

  显然,特里在提醒老板,保持这个班底,留下何塞。“我不想看到任何人离开,团结是我们这些年取得成功的基础和关键。”特里表示,“我已经说得很清楚,弗兰克(兰帕德)和教练也是,我们都想留下,我们像一个紧密联结的大家庭,我希望可以维持很多年,如果我们都留下,我们就可以做得更多!”特里和俱乐部的谈判已经几次陷入僵局,他希望得到一份长达九年的合约,但俱乐部只想给他五年,而且薪水也低于他要求的13万镑。“此时此刻没有运作,我们已经谈过了,他们也给了条件但仅此而已,不应该是我来进行下一步,我和俱乐部说了我希望终生留在这里,就这么简单。”特里谈到自己和俱乐部的另一次谈判破裂。而兰帕德的合同谈判更复杂,根据博斯曼法案,只要提前15天通知俱乐部,这位28岁以前签约的球员在效力三年后,就可以买断自己剩下的合同。

  事实上,队长已全身心投入到了此后的比赛中,他知道,只有胜利才有可能留下主帅,“从现在开始到赛季末我们都要一周两赛,谁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会再谈!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在球场上做正确的事情和我作为队长的角色。现在有太多事情在脑海中,比赛越来越紧张,我们没时间想起他任何事情!”特里最后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