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巨头离任昭示风暴 枪手将步曼联易主后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2:02  新浪体育
阿森纳巨头离任昭示风暴枪手将步曼联易主后尘?

阿森纳副主席突然离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宣布,副主席大卫-德恩离开了俱乐部,他将不再担任枪手的任何职务。

  德恩是一位非常强势的副主席,他同时是欧洲G14组织的现任主席,还曾担任过英足总的副主席。根据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透露,德恩是因为和董事会其他成员的“严重分歧”而离开的。

  希尔伍德说:“我代表董事会,对德恩这么多年忠心的工作和服务表示感谢。由于难以弥合的分歧,德恩先生和董事会其他成员不得不分离,这令人遗憾。”

  德恩的离开,和阿森纳俱乐部最近曝出的整体收购案有关,本月初有消息称,美国的KSE公司已经收购了阿森纳9.99%的股份,并且酝酿有更大的动作,阿森纳有可能步

曼联后尘,迎来美国老板。

  不过在德恩离职后,阿森纳俱乐部的一份声明表示,这种可能暂时不会实现。声明说,俱乐部董事会成员达成一致,对目前股份的持有将至少再延续一年,还可能更长。但是,在英超顶级俱乐部纷纷为外资控制的大环境下,阿森纳能坚持多久,这是一个疑问。(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