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两大铁卫复出缓解危机 弗格森仍苦等久违之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0:37  新浪体育
曼联两大铁卫复出缓解危机弗格森仍苦等久违之刀

费迪南德周六复出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本周中的英超联赛中2比0击败了谢联队,不过球队派出的后防线完全是替补构成,随着埃弗拉的受伤下场,四名主力全部因伤缺席,这让曼联剩余赛季的争夺令人担忧。好在最新的消息让弗格森舒了一口气,费迪南德和奥谢将在本周六的比赛中复出,这将极大的缓解曼联的后防危机。

  目前曼联因伤缺席的后卫已经达到了五人,埃弗拉将会接受扫描的检查,来确认周六能否参加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不过,费迪南德和奥谢将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弗格森透露说:“费迪南德和奥谢会在周六回来,这样会给我们的后防线带来多一点实力和经验。我们现在用两名中场球员(弗莱切尔和里查森)来打两个边后卫,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他们应付的非常好。”

  另外据弗格森透露,队长、右后卫加里-内维尔的恢复情况也很顺利,将可以赶上和

AC米兰的冠军杯半决赛。

  除了两名后卫之外,弗格森还盼着法国前锋萨哈能够尽快复出,不过具体时间表却不确定。“萨哈的情况,我现在还不清楚。”弗格森说。

  好在现在

曼联并不缺少进球的人,鲁尼状态不错,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也能破门。弗格森透露,自己和罗纳尔多又打赌了,这次他稳赢。弗格森说:“罗纳尔多说他会打进二十五个进球,也许这次我能把输给他的钱赢回来了。”两个人在赛季初的时候打赌,数目是十五个球,结果罗纳尔多赢了,弗格森输给了他四百英镑,这次爵爷又提高了目标,看来不把钱拿回来他是“誓不罢休”。(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