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一代名刀转会告别 创纪录身价终成"水货"标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0:28  新浪体育
英超一代名刀转会告别创纪录身价终成"水货"标签

安赫尔(左)

  新浪体育讯 虽然他的名气比不上贝利、贝斯特和贝克汉姆,但美国大联盟仍然对他十分青睐,他就是阿斯顿维拉的哥伦比亚前锋安赫尔。日前,安赫尔结束了在维拉的六年生涯,转会去了美国的纽约红牛队。

  安赫尔在2001年的时候从河床加盟阿斯顿维拉,当时的主教练是格雷高利,这笔转会创造了维拉俱乐部转会费的历史纪录,共计950万英镑,但是这些年来,安赫尔从未表现出和这个身价匹配的能力,随着这次转会,他“水货”的名声也将盖棺定论。

  安赫尔对这次转会很高兴。“这将翻开我职业生涯的新一页,这是一个极大的挑战,我期盼着新生活的开始。”在红牛队,安赫尔将遇到一个熟悉的面孔,前

曼城中场雷纳,两人在英超曾是对手,但现在将成队友,另外,执教红牛队的主教练是前美国国家队教头阿雷纳。(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