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下场疑似脚踝扭伤 两次重伤后铁人再次倒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9:33  新浪体育
孙继海下场疑似脚踝扭伤两次重伤后铁人再次倒下

孙继海在争顶中受伤

  新浪体育讯 曼城与阿森纳之战进行到第77分钟的时候,孙继海在中场与巴普蒂斯塔进行争顶,球在落下后被阿森纳队员得到并迅速交给右路准备组织进攻,然而孙继海在落地后并没有继续逼抢身边的对手,却直接躺倒在地上,过了几秒钟后慢慢坐起来握住自己的脚踝,脸上表情有些痛苦,比赛也随即终止。

    视频-继海绝佳跑位造杀机 力拼巴普终受伤

  

曼城队医迅速跑进场内,检查了孙继海的伤势,然后孙继海被队医扶出场地,此时场边第四官员示意曼城,换人,科拉迪和萨马拉斯上,孙继海和迪斯丁下,来自中国的边后卫就这样结束了自己连续五场的全勤纪录。孙继海曾经两次由于严重的伤病而长期缺席英超联赛,本赛季也是在中后阶段才重新伤愈归队,让人惊喜的是孙继海迅速的恢复并占据了曼城队右前卫的主力位置,并且也曾经成功客串后腰,然而这一次突然而来的受伤再次把球迷的心揪了起来,此时正是主教练最为信任孙继海的阶段,如果在这个时候出现严重伤病,那么对于孙继海来说这个打击将是非常大的。

  但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皮尔斯并没有提到孙继海的这次伤病,而且在曼城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以及曼彻斯特当地媒体,也没有关于孙继海伤势的报道,而且从换下孙继海的时间来看,皮尔斯的本意很可能就是用高

中锋替下边前卫改打4-3-3,下场后的孙继海也没有回到休息室,而是坐在替补席上继续看比赛,由此看来,孙继海的伤势更象是一次硬伤。

  当然目前包括曼城俱乐部在内也不敢肯定孙继海的伤势,他还需要在回到曼彻斯特后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毕竟有旧伤在身,任何一次伤病都大意不得,下一轮比赛曼城队将在周六客场挑战英超联赛的副班长沃特福德,曼城队目前没有降级危险,不知道孙继海会不会在下场比赛中休息一下-毕竟他已经连续打了530分钟英超比赛。如果孙继海最终缺席比赛的话,顶替他出任右边前卫的将很可能是本场比赛中担任进攻型中场的约翰逊。(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